banner
聯系我們

浙江麗水縉雲縣法院院長林春陽遭惡報

惡人姓名: 林春陽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院長

縉雲法院院長林春陽,在當地開人大會的二零一八年三月十四日之前,在家上吊自殺。

縉雲縣法院對法輪功學員非法重判、冤判,踐踏法律,手段陰毒,而且宣判法輪功弟子都是形式上過一下,然後他們自己內部決定,不公開,不管法輪功學員身體狀況如何,一概送入監獄。

浙江省麗水市縉雲縣法輪功學員周曉貞被縉雲縣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六個月,現被非法關押在浙江省女子監獄迫害。

浙江縉雲縣法輪功學員趙勇嶽被縉雲縣法院非法判刑六年、非法罰款三萬元。

現在還有法輪功學員趙永嶽,因訴江二零一五年十一月,被非法拘禁,到今天還沒釋放。他家人替他請了律師開庭辯護。開庭期間,縉雲縣法院人員處處刁難,不讓法輪功學員旁聽,故意叫一些別的人占位子,而且有意無意刁難律師,使律師失去了為法輪功辯護的時間和機會。

身為縉雲法院院長的林春陽對迫害法輪功學員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11/不信惡報-惡報自到-364020.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