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河北大廠縣邵府派出所所長陳廣信遭惡報

惡人姓名: 陳廣信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所長

陳廣信,男,漢族,五十來歲,大廠縣陳府鎮陳府村人,現任大廠縣邵府鎮派出所所長。

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二日下午,大廠縣科技局法輪功學員王鳳榮,正在單位上班,被刑警隊長馬巖等多個警察綁架到公安局,非法審訊。

當天晚上,王鳳榮被馬巖銬在公安局院內的水泥樁上三個多小時,任由蚊蟲叮咬。當時還是普通警察的陳廣信,從外邊吃完晚飯回來,對銬著王鳳榮的水泥樁撒尿,尿水濺濕了王鳳榮的衣服。王鳳榮斥責他的流氓行為,他還裝瘋賣傻耍無賴。

陳廣信侮辱法輪功學員的惡行給他自己招來了災禍,幾年前,他得了股骨頭壞死,做了手術,花了錢,遭了罪。

陳廣信:8961078,13903163750。妻子楊艷紅,13613163082,在縣婦聯上班。陳廣信哥哥陳廣利,在村裏做小本生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11/不信惡報-惡報自到-364020.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