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鐵路中學邪黨支部書記武玉根遭惡報

惡人姓名: 武玉根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支部書記


邯鄲市復興區鐵路中學邪黨支部書記武玉根,身處教書育人崗位,又是領導,作風敗壞,亂搞男女關系,在群眾中造成極壞的影響。武玉根仇視法輪大法,在教職工大會上公開誹謗法輪大法。法輪功學員給他講真相善勸:江澤民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兇,罪大惡極。起訴江澤民是為了從源頭上正本清源,還法輪功清白。但武玉根不聽,他說:“你們能告倒江澤民,我就從樓上跳下去!”二零一五年初,武玉根惡報降身,突患心臟病住院,二零一六年病情仍舊嚴重,幾乎一年不能上班工作,二零一七年八月後被免職(不到退休年齡),被督學回家。

希望現在還在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趕快停止迫害,懸崖勒馬,將功贖罪才是你唯一出路,現在時間已經不多了,卻望三思而後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30/河北邯鄲迫害法輪功者遭惡報四例-360223.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