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湖南網嶺監獄原監獄長劉德明獲刑七年半

惡人姓名: 劉德明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五日,湖南省株洲市攸縣法院對網嶺監獄原監獄長劉德明受賄案作出一審判決:劉德明犯受賄罪,被判處有期徒刑七年,並處沒收財產人民幣十萬元;其違法所得人民幣三十五萬一千元,予以追繳,上繳國庫。

劉德明,男,一九五七年十一月出生,湖南臨澧縣人,原津市監獄副監獄長,於一九九九年下半年調入網嶺監獄,任網嶺監獄黨委副書記、監獄長;二零零二年至二零一零年,任網嶺監獄黨委書記、監獄長。後調任湖南省監獄管理局生活衛生處調研員(正處級)。

位於湖南省株洲市攸縣網嶺鎮洞井村的網嶺監獄,創建於一九八四年。在網嶺監獄,獄警不僅指使刑事犯人暴力殘害法輪功學員,自己打人也是家常便飯。在網嶺監獄被非法關押的多名法輪功學員,都不同程度遭到各種酷刑折磨,包括長時間戴銬、罰站、電刑、野蠻灌食、太陽下暴曬、不準睡覺,不準上廁所、不準洗澡等。

趙帥卿,原株洲市財政局辦公室主任,於二零零一年五月被非法判刑七年。二零零二年,趙帥卿被劫持到網嶺監獄,二大隊的獄警文偉華不僅電擊他,而且唆使犯人打罵他,在操坪或監舍裏,四個犯人圍著他拳打腳踢,或者在地上一邊拖著一邊用腳踢。趙帥卿被打得趴地上了,犯人抓起來繼續打,直到把他打暈,不動彈了。犯人為了減刑,每天在他身上練拳擊。

許運炎,郴州市永興縣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七年,於二零零四年被劫持到網嶺監獄。獄警嚴帆(音),常常指使犯人打許運炎,一次,獄警強迫他聽誣陷法輪功的材料,許運炎說:“不要念了,是謊言。”三個包夾就一擁而上對他行兇,拳打腳踢,壓在地上用腳踢、踩。許運炎的眼睛被打得象熊貓眼。另一次,因拒絕寫 “三書”,三個“監控”輪番打他耳光,把他上頜牙左邊二個,右邊一個,下頜牙一個共四顆牙齒活生生地打脫。

潘建軍,懷化市沅陵縣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七年。二零零三年底,潘建軍被從津市監獄轉到網嶺監獄。僅一年之後,二零零四年一月二十三日,潘建軍在網嶺監獄七監區被迫害致死,年僅三十三歲。潘建軍含冤離世後,其母抑郁而死,父親也因深受打擊,患腦溢血癱瘓在床,淒慘至極。

作為網嶺監獄的一把手,劉德明對其任職期間被迫害致死、致傷、致殘的所有法輪功學員負有直接領導責任。

二零一零年九月十八日,已調至湖南省監獄管理局任調研員的劉德明被執行逮捕。經查,劉德明於二零零二年至二零一零年擔任網嶺監獄監獄長期間,利用職務之便,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他人賄賂共計116.7萬元。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五日,劉德明被一審判處有期徒刑七年。

二零一三年三月,攸縣檢察院在偵查中發現劉德明在任職期間另有涉嫌瀆職、受賄的犯罪事實,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攸縣法院以受賄罪判處劉德明有期徒刑一年六個月,與原判七年合並執行七年六個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4/湖南省監獄系統多名官員遭惡報-347859.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