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湖南津市監獄原監獄長蔔中雲被判刑七年,其繼任者李崢嶸被免職

惡人姓名: 李崢嶸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監獄長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長沙市芙蓉區法院對湖南省監獄管理局原副局長、津市監獄原監獄長蔔中雲受賄案一審宣判:蔔中雲因受賄、行賄共計四十七萬元,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七年,沒收財產十萬元,並追繳違法所得上繳國庫。

蔔中雲,男,一九五九年出生,湖南常德津市人。相關資料顯示,蔔中雲至少從一九九八年四月起擔任湖南津市監獄一把手。二零零七年七月,蔔中雲被提拔為湖南省監獄管理局副局長。

地處湖南津市市後白洋堤的津市監獄,又名涔淡農場,創建於一九五五年十一月。在中共江氏集團的謊言毒害與利益驅使下,津市監獄獄警為了所謂的工作業績不惜出賣良知、殘害善良。警察指使刑事犯人迫害法輪功學員,對法輪功學員設嚴管隊、獄中獄,將學員隔離關押,授意犯人肆意打罵,赤裸裸地實施暴力“轉化”,手段有暴打(毒打)、長時間戴銬(吊銬)、不讓睡覺、大熱天穿棉襖、風油精抹眼睛、拖鞋底打臉等五花八門。對被迫害致身體出現嚴重病狀的法輪功學員以未寫“四書”為名拒辦“保外就醫”,直至生命垂危才放人。

賀雪兆,原資興鯉魚江電廠子弟學校初中物理老師,被非法判刑八年,於二零零四年三月被劫持到津市監獄,在津市監獄僅被關押半年,就病入膏肓。在監獄,三個包夾24小時監視他,飯中拌入不明藥物,他被摧殘至身患肺結核、胸膜炎,一百四十斤的健康身體瘦得皮包骨,只有60多斤。家人連續去監獄三次要求後,奄奄一息之時,才得以辦理“保外就醫”手續,二零零五年三月回家後,賀雪兆身體極度虛弱,於二零零六年一月十三日含冤離世,年僅四十三歲。

呂松明,原湘潭電機廠子弟中學歷史教師,於二零零七年被非法判刑五年,劫持到津市監獄七監區。在獄警戴寄華的唆使下,惡犯宋國山把呂松明的左腦打成重傷;長期體罰、打罵下,呂松明被折磨出嚴重的冠心病癥狀,心絞痛、心臟痙攣;牙齒被獄警胡金初等人指使惡犯多次勒傷、打松後逐漸脫落,到出獄時滿口牙齒已脫落約二十顆,只剩下六顆,一身傷殘。

張春秋,益陽市南縣法輪功學員,於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判刑八年,二零零三年從長沙監獄轉至津市監獄二監區。因堅持信仰,拒絕“轉化”,成為獄警的“眼中釘”。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九日晚上,二監區大隊長張明指使獄警曾旺進,對張春秋拳打腳踢,而後直擊頭部,第一輪襲擊十分鐘左右,口鼻鮮血直流;第二輪襲擊約八、九分鐘,已經血肉模糊;第三輪襲擊時張春秋已意識到要置他於死地,厲聲怒斥警察:“誰給你打人的權利?!”惡徒受到強大的震懾,這才停止了這起有意圖的害命惡事。張春秋由於頭部嚴重受創,瘀血很多,全身到處青腫,昏沈沈地倒床四天……

作為津市監獄的一把手,蔔中雲對其任職期間被迫害致死、致傷、致殘的所有法輪功學員負有直接領導責任。

善惡終有報。二零零九年五月,湖南省監獄管理局原局長劉萬清被“雙規”,期間,劉萬清交代出蔔中雲向其行賄的事實。七月三日,蔔中雲被通知到湖南省紀委“談話”,其受賄、行賄的事實逐漸清晰。同年八月四日,檢察機關以涉嫌受賄罪對蔔中雲立案偵查。其後,蔔中雲被一審判刑七年。

蔔中雲的繼任者李崢嶸,男,原為津市監獄缸套公司總經理。因向蔔中雲行賄,獲蔔中雲力薦,於二零零七年十月被提拔為津市監獄監獄長,直至二零零九年七月被湖南省紀委調查。

二零零九年五月、七月,劉萬清、蔔中雲兩人被先後“雙規”,李崢嶸被牽出。李崢嶸被曝行賄18-25萬元。二零一零年五月,李崢嶸與其他五名同系統的基層監獄長被一同免職。同年十月,李崢嶸等六人被處“黨內警告處分”或“黨內嚴重警告處分”。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被免去監獄長一職的李崢嶸回到其原來的崗位——津市監獄缸套公司(湖南鑫源缸套有限責任公司)任總經理。

李崢嶸對其任職期間被迫害致死、致傷、致殘的所有法輪功學員負有直接領導責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4/湖南省監獄系統多名官員遭惡報-347859.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