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苑莊村原村書記王建正得腦溢血身亡

惡人姓名: 王建正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村書記

河北張家口涿鹿縣苑莊村王建正,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時,正在擔任苑莊村大隊中共支部書記。

二零零三年五月份,一位法輪功學員女兒結婚時,去大隊開介紹信,王建正逼迫她女兒交一千元錢,如不交就不給開介紹信。法輪功學員去問他:為什麼不給開介紹信?他對法輪功學員說:你被勞教時,縣公安局國保大隊(610)人員從大隊拿了一千元錢。但他也拿不出證據來,就逼迫法輪功學員的女兒交了五百元,才給開了介紹信。王還說:剩下的五百元等法輪功學員的兒子結婚再扣。在二零一零年,大隊賣了土地,給村民分錢時,沒有經過法輪功學員同意,就扣了五百元錢。

村子裏的法輪功學員多次被綁架迫害,是王建正配合610警察造成的。一次,一名法輪功學員去娘家路過他家門口時,王建正也要翻翻法輪功學員的包,看看有沒有法輪功的東西等等。還有法輪功學員的兒子有病,辦醫保時,去大隊開證明時,王建正說:煉法輪功不給開證明。

法輪功學員多次給王建正講真相,他也沒有明白。二零一五年王建正得腦溢血,到張家口醫院做頭部手術中死亡,年五十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6/河北張家口涿鹿縣苑莊村村書記等遭報應-339340.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