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青島市市北區副區長林先好遭惡報落馬

惡人姓名: 林先好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副區長

【明慧網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明慧網通訊員山東報道)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副區長林先好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被調查。與林先好同時遭報的還有城陽區人大代表東流亭村書記胡孝華。此前,青島市政協副主席李學海遭惡報落馬。
林先好早年曾任城陽區惜福鎮派出所所長,無惡不作,欺壓百姓;在城陽區夏莊任中共黨委書記期間,更是瘋狂斂財。

自二零零三年,林先好任城陽區政法委書記,與李學海從一九九七年十二月至二零零八年三月在青島市城陽區擔任政法主要負責人的後九年,正是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最為瘋狂的階段。林先好與李學海在這九年期間首當其 沖地迎合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滅絕政策,李曾於二零零七年電視講話實況中對法輪功創始人和法輪功進行人身攻擊與汙蔑抹黑,並揚言:對法輪功修煉者輕者判三年,重者七年。“善惡有報”的天理千古以來就是不拘形式的在世彰顯著。林先好與李學海、胡孝華遭報落馬之因絕非僅是貪腐,而是其殘害法輪功學員的行徑遭到了天懲。

早在迫害法輪功的初期,林先好與李學海就作為背後推手,唆使城陽鎮新上任的政法委書記辛諾明去過馬三家勞動教養所“學習”如何殘忍地 對付法輪功學員。林先好與李學海追隨著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殘酷迫害城陽地區的法輪功學員。經歷了十多年漫長黑夜,被非法抓捕、勞教、判刑、酷刑、關進精神病院、打毒針、扒房、 抄家、罰巨款、勒索,血跡斑斑……

二零零五年四月萊西法輪功學員姜豐義在東流亭村發放真相資料時被綁架到村值班室遭毒打,東流亭村書記胡孝華,夥同城陽區政法委與流亭派出所把姜豐義劫持到城陽看守所關押迫害,姜豐義在城陽看守所又遭到滅絕人性的酷刑迫害。姜豐義被看守所戴上了和死囚犯一樣的重酷刑鏈銬,就是把手與腳銬在一起,並於與殺人死刑犯關在一牢房。姜豐義看守所被非法關押迫害四個月後,城陽區政法委六一零與城陽法院非法判姜豐義三年刑期。姜豐義家有老母,靠他打工糊口。

林先好與李學海還指示流亭鎮政法委書記矯可良殘酷的迫害法輪功學員邵承洛,在林先好與李學海唆使下流亭政法委書記矯可良,派兩個政府人員和民兵違法長期監視邵承洛家,並把邵承洛關押於王家女姑警區洗腦轉化二次長達三個多月,流亭鎮政法委書記矯可良指示公安與民兵,流亭醫院十三四人,強行暴力給邵承洛用從插咽喉的粗胃管如小指一樣粗往鼻孔裏插的流血不止。趙村老中醫邵承洛一次被秘密關押鑫源旅館地下室,一次被非法勞教,一次被非法判刑七年監獄,兩次被非法關押看守所。

被城陽區政法委林先好、李學海、六一零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還有周延玲與劉秀芳等。周延玲與劉秀芳被非法勞教,還被送去精神病院當精神病人迫害打了毒針。二零一三年劉秀芳全家七人再次被綁架並罰了五千元才放人。女姑山的法輪功學員劉秀貞兩次被綁架並非法判刑關押到監獄、揚乃健一被非法勞教,一次被非法判刑;揚友芬被綁架到看守所並被非法判刑。紅島的西大洋趙獻愛二次被非法勞教並違法罰款七萬元;趙陽海兩次被綁架,被非法判刑三年;韓德大被非法勞教、高愛華被非法判刑。城陽的趙愛華一次被非法關押鑫源旅館地下室、並罰了巨款,一次非法勞教,一次被非法判刑監獄。紀學一次被非法關押鑫源旅館地下室,一次非法綁架到精神病院,一次被非法勞教。郭明夫妻一次被非法勞教,一次被非法關押在鑫源旅館地下室。

還有很多的法輪功修煉人被林先好與李學海等綁架到看守所與洗腦班、精神病院,勞教所、監獄等迫害。

“作惡必滅,作惡不滅,前世有余德,德盡即滅;為善必昌,為善不昌, 前世有余殃,殃盡即昌。”林先好、李學海、胡孝華等與周永康、李東生、蘇榮、薄熙來、王立軍等數百高官都一樣,因追隨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當了替罪羊,最後下場可悲。中共山東省委副書記、青島市委書記杜世成遭惡報,二零零八年二月以受賄罪被判處無期徒刑。

前流亭鎮政法書記矯可良也因親自參與迫害法輪功遭天報患肺癌已死亡。紅島的前政法委書記也因迫害遭天報死於車禍。城陽大北曲村治安主任紀佳禮積極配合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患癌癥死亡。近幾年,青島公檢法系統頻頻出事。曾經擔任過青島市公安局局長的萬國忠自殺、魏景瑞病死、王永利被“雙規”,市南區一位派出所所長在接受審查之前畏罪自殺。二零零九年六月,原青島市檢察院檢察長、黨組書記劉命信突發心臟病去世時,年僅五十五歲;二零一一年四月,原青島市中級法院副院長劉青峰被判刑十四年;二零 零九年八月,原青島市四方區法院院長邱衛東自殺死亡;二零一二年四月,原青島市市北法院院長王志平和他的老婆韓蘭英被檢察院帶走審查並被抄家。

二零一一年以來,青島市南區、市北區刑警大隊長分別被抓捕,青島市市南區公安分局原局長胡良才、市北區公安分局局長於國銘、李滄區公安分局局長馮越欣、青島市公 安局團委書記陳鵬、青島市嶗山區政協主席(出任嶗山區政協主席前為原青島膠南市市委政法委書記兼公安局長)呂明江均因涉案被查、被抓捕、被判刑。市南區一 位派出所所長在接受審查之前畏罪自殺死亡。王永利二零零三年至二零零八年任青島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青島市國家安全局局長,二零一二年以來一直被秘密關押受審。

善惡必報是天理,逆天而行必遭天報。出現的惡報事例,絕不是偶然的,是在警告所有的公檢法人員,村主任、村書記、治安主任等千萬再不要迫害法輪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4/青島市市北區副區長林先好遭惡報落馬-339299.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