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江蘇省新沂市公安局副局長江新建遭惡報暴亡

惡人姓名: 江新建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副局長

據大陸《現代快報》報導,江蘇省新沂市公安局副局長江新建,於2006年5月5日暴亡。

江新建,1958年9月生,今年47歲。其任副局長期間,分管著國保、交巡警、水警以及窯灣、草橋派出所等。5月1日上午,江新建召開各鎮政工書記會議,再次強調部署節日期間維護“穩定”的工作。下午,對重點人頭落實管控責任。5月5日上午江新建被人發現倒在地上,雙目睜得很大,手裏握著打開的手機,送醫院搶救幾個小時後死亡。家人稱其生前身體良好。大陸網路上也有相關報道。

大陸對公安政法機構比較了解的人士應該知道,公安下屬的國保大隊和支隊是主要針對法輪功實行迫害的直接負責機構。另外專門為迫害法輪功設立的610辦公室也因為聲名狼藉而在有些地區對外改名為“維護穩定辦公室”(簡稱 “維穩辦”)。新沂市屬於江蘇省徐州市管轄的縣級市,徐州市是迫害很嚴重的地區。有關江蘇徐州市的一些迫害詳情可在明慧網上查找。報導也提到從2006年初到5月份,江蘇省死在崗位上警察已達5人,其中3人是徐州市的。

報導中還提到江新建在2001年1月被邪黨授予“個人三等功”,卻沒有提什麼事情使江新建被記“功”,有什麼“功勞”不能大肆宣傳呢?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6/5/13/127595p.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