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蠡縣電大分校總務主任王力軍惡行與惡報

惡人姓名: 王力軍
性別: 男
職位: 總務副主任

王力軍:男,三十多歲,蠡縣電大分校總務主任。二零零六年八月,蠡縣城關鎮法輪功學員、殘疾人鄭榮昌被綁架到保定洗腦班,城關鎮找不出一個人去看管他。這時與城關鎮沒有任何關系的教育局電大總務主任王立軍就來到了保定小白樓洗腦班當上了管教領隊。他上面和蠡縣六一零直接聯系,下面指揮管教看管鄭榮昌。王立軍也利用自己和六一零的特殊關系,多次惡意構陷並夥同六一零、公安局綁架趙麗梅並將其非法勞教,非法搜查趙麗梅私人住宅,搶走並長期扣押其身份證,騷擾其家人,致使趙麗梅近八十歲的老母親多次摔倒在地。

在二零一零年夏天,王力軍晚上喝酒回家晚了,小區大門已上鎖。王力軍砸開大門後,罵老太太為什麼不給開門,和老太太發生沖突。之後老太太住院療傷,並報案。王力軍無奈只得賠償老太太六千元錢損失費。

王力軍的惡名惡行已登國際《法網恢恢惡人榜》,排名編號為五萬零七十.已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三次立案追查,並被列為全球網絡監視系統的監視對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22/河北蠡縣電大分校惡人惡行與惡報-249714.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