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懷安縣公安局局長高連軍迫害法輪功,遭惡報,被判刑十八年。

惡人姓名: 高連軍
性別: 男
職位: 局長

高連軍在赤城縣任公安局長期間,夥同縣政法委、六一零、檢察院、法院、司法局等部門,積極參與對大法學員的迫害。法輪功學員梁瑛、勞廣和、趙石花、周玉梅、王好軍等被非法判刑、勞教。高連軍在赤城縣任公安局長期間,正是赤城縣對法輪功學員迫害最嚴重時期。

高連軍調任懷安縣公安局局長的三年多時間內,至少又有85名法輪功學員受到不同程度的迫害(包括26名大法學員被綁架),被勒索罰款金額高達二十余萬元,被搶走的私人財產無數。奧運期間,多名大法弟子被上門騷擾、搶走身份證。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中旬,高連軍遭到惡報,被判處有期徒刑十八年。和其同案的警察還有申明科、王耀忠、張志剛、王桂明、喬仲河等人都被判了刑,這些人有的工作在迫害法輪功的崗位上,有的程度不同的參與了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14/參與迫害法輪功-河北赤城縣的惡報案例-434684.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