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於傳強惡報連連

惡人姓名: 於傳強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警察

吉林省德惠市大房身鎮派出所惡警於傳強在2000年12月非法抓捕兩名發放真相傳單的大法弟子,致使二人被非法拘留,其中一人被無理罰款4000元。

2001年春,於傳強的同事郭某因種地打井之事與黎樹村一村民發生爭執。於是打電話把於傳強等人叫去,於傳強不能秉公處理此事,並把槍拿出來恐嚇,在廝打中被該村民用斧子砍傷了後腦。由於此事使該村民被關押半年,致使兩頃稻田地沒能及時插上秧,被釋放後,該村民堅持上訴,後在法庭的調解下於傳強包賠該村民25000元經濟損失才得以保住公職。不久於傳強七、八歲的兒子因咽喉有病做手術又花去幾千元,真是一人做惡殃及全家。

奉勸於傳強及其他惡警趕快停止作惡,不要等到更大的報應臨頭再後悔,那就太晚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7/8/32998.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