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張志友被迫害致死

受害人: 張志友
年齡(出生日期): None
性別: 不清楚
地址: None

張志友:男,45歲,山東濰坊市濰城區於河鎮人,與妻子李玲雲都是大法修煉者,夫妻倆人孝敬父母、樂於助人,在村裏威信很高。

1999年7月21日,夫妻二人因進京上訪被抓至鎮政府,慘打後,每人逼交1700元。1999年10月,妻子李玲雲進京上訪,鎮政府把張志友拖至司法所,毒打了一天。2000年4月,妻子李玲雲又一次進京上訪押回濰坊後,被鎮政府打手打昏死過去、不省人事。打手不想承擔責任,讓一大法弟子用三輪車送回家中。張志友在外躲藏一個月,回家後仍難逃厄運,被鎮政府打得滿身黑紫,二個多月後還胸部憋悶,疼痛難忍、不敢喘息。夫妻兩人被逼迫交8000元,他們四處借債,生活極其艱難。

2000年10月4日,他們為講清法輪功真相,為大法說一句公道話,再次進京上訪。10月5日在天安門廣場被便衣騙至一處,後轉送濰坊駐京辦事處。10月6日淩晨,在押送途中張志友自知這次押送回於河鎮,即使不被活活打死,也會慘遭折磨,因為“中央”新的打壓、迫害法輪功政策已人人皆知,他們在邪惡的新授意下更有恃無恐,所以押送車行至滄州時,決定不如再次返回北京上訪,為大法洗刷不白之冤。便與其它四人在警察熟睡的情況下從車窗跳下,張志友身亡,於10月8日在滄州被強行火化。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10/22/8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