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山東濱州警察之死的警示

惡人單位: 濱州市公安局
單位地址: 山東省濱州市

年僅四十一歲的山東濱州市濱城分局治安大隊長馬愛國,於二零零四年六月突發心臟病死亡;年僅三十四歲的原系沾化縣公安局馮家派出所所長張世新在二零零三年三月在執行公務途中,不幸被疾駛的汽車撞傷,經搶救無效死亡;年僅四十二歲的車鎮派出所副所長賈金波在二零零一年八月,在處置一起治安案件時突發心臟病經搶救治療無效去世。

濱州市公安局濱城區公安分局自中共邪黨迫害大法弟子以來,不僅積極參與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大法弟子,而且濱州市所有對大法弟子的非法抓捕、判決都是經濱州市公安局濱城區公安分局通過,特別是在二零零七年三月一日中共濱州六一零人員夥同濱州市公安局國保大隊、濱城區公安分局保大隊,在濱州市瘋狂綁架了三十八名大法弟子,造成多少家庭破裂,致使多少好人蒙冤。打開馬愛國、張世新、賈金波的簡歷不難看出,他們積極參與了迫害。在中共打壓迫害法輪大法開始時,時任濱城分局治安大隊長的馬愛國曾多次組織人員對所謂的“群眾上訪事件”進行打壓,曾被中共所謂的“全區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先進個人” 的稱號;時任馮家派出所所長張世新因其迫害得力,先後二次被中共獎賞。

看到這些突發死亡例證,請濱州市還在參與迫害法輪大法弟子的各級官員認真思考、反省,並有所悔悟這幾年跟隨共產邪黨的所作所為,特別是對法輪大法的態度和行為。奉勸你們趕快醒悟,利用好自己的特殊地位,做好自己應當做好的一切,切莫行惡。

幾十年來,中共一貫的卸磨殺驢之術,自己做了惡事,等到清算時就拉出替死鬼。這個已經是世人皆知。利用民主人士協助建政,而後逐個“修理”;利用劉少奇、彭德懷、林彪等打天下,而後一一誅之;文革中積極響應中央號召參與迫害老幹部的七百九十三名警察、十七名軍管幹部,共八百一十人被拉到雲南秘密槍決滅口,為了蒙騙家屬,給一張因公殉職的通知單……

希望在大是大非面前能善待好人。但有人說:人在朝中,身不由己,都有自己的苦衷,可這不能成為您自毀的絞索。我深信諸位都是善良的人,都是好人。古話說:莫以善小而不為,莫以惡小而為之。積善之家必有余慶,積惡之家必有余殃;與人方便,與己方便。因為你們深知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老實人,所以希望你們力所能及範圍內,善待大法弟子(將來您會明白善待大法弟子就是善待您自己)!

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明智之人應該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事關未來,事關生死,慎重啊,慎重!請珍重選擇自己的未來吧!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9/6/16/2028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