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湖南省長沙縣惡人惡報四例


1、張成華,男,50多歲,長沙縣公安局邪黨紀委書記,積極參與迫害大法弟子,非法組織、審查、辦理迫害大法弟子的材料。2005年突患腦血栓,至今仍未康復,在痛苦中生活。

2、何丹,男,40多歲,原長沙縣看守所副所長。極端仇視大法,積極參與迫害大法弟子。他非法抓送大法弟子去勞教,被勞教所拒收,他意見很大,大聲叫喊道:“難道又把他們放回去……。”2003年7月2日,在釣魚時觸高壓被電打死,終究以身試法惡報身亡。

3、許勝光,男,30歲左右,未婚,原長沙縣江背派出所幹警。積極參與迫害大法弟子。2006年5月25日,與同事出車在本地執行公務時車禍身亡,其余一人重傷,二人輕傷。

4、陳景明,男,原長沙縣跳馬派出所所長。邪黨非法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以來,緊密配合江氏流氓集團抓送、關押大法弟子,積極參與迫害。2002年剛調入長沙縣黃花派出所當所長,被意外電死。

多行不義必自斃!希望那些仍在參與迫害法輪大法的人們趕快醒悟,為生命的永遠負責。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9/5/31/2019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