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廣東汕尾市政法委連遭惡報


江氏邪惡政治流氓集團造謠構陷,迫害法輪功以來,廣東汕尾市那些昧著良心參與造假、煽動、死心塌地追隨惡黨直接或間接打壓,迫害大法學員與毒害民眾的人中敗類,罪孽深重,相繼自食惡果。現摘幾例以告誡那些還在愚迷不醒繼續為邪黨賣命,參與迫害大法與大法學員的不法人員。

1. 吳淑洲,前汕尾市政法委書記,於2000年至2002年間,大規模指揮迫害汕尾市大法學員與毒害民眾,導致全市幾十名大法學員被非法勞教、洗腦和折磨,無數大法學員被非法強制洗腦放棄信仰真善忍。吳淑洲罪惡滿盈,2002年招來天譴,民間盛傳,其夫妻離棄,兒子死於非命,其本人患癌癥痛苦身亡,家破人亡實是可悲可恥。

2. 劉仁鳳,汕尾市城區政法委書記。其在職期間,多次參與迫害大法學員,多人被非法勞教、判刑,有的學員在被勞教迫害中,健康身子進去,蓋著白布擡出來,就差一點被謀殺掉,有的學員被迫放棄煉功學法後而失去生命……劉仁鳳惡事幹盡,可謂罪業重重,於2009年2月底,閻王爺就把劉仁鳳招去了。其死前痛苦萬分,受盡癌癥煎熬,狂蹦跳,被其家人用繩索緊緊捆縛,什麼滋味,只有它自己知道了。

3. 陳鐵民,汕尾市海豐縣政法委書記,今年過年沒幾天,就一命嗚呼了,還是癌癥要了他的命。當然生命是可貴的,可是有的人就是不要未來,就是要與天鬥與神鬥。遭此惡報能是偶然的嗎?其實那些參與迫害者都心知肚明,心驚膽顫呢。

4. 想起幾年前汕尾市海豐看守所有個獄警叫莊庭家(音),本來差不多要退休了,為了利益參與迫害大法學員,教唆監霸毒打、摧殘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學員,結果也是“撈”了個癌去見了閻王爺。

5. 海豐公安局還有個名叫蔡佩隆,中共邪黨迫害開始一直充當江氏集團的先鋒,迫害海豐縣的大法學員,大法弟子慈悲多次為它講真相,反遭嘲諷,現在也是惡癥纏身,痛苦不堪。

6. 曾憲光,廣東省汕尾市沙大治保主任,與專門從事迫害法輪大法的非法組織“六一零”為伍,協同“六一零”犯罪份子監視、騷擾、綁架大法弟子,得惡性腫瘤痛苦氣絕而亡,終年五十五歲。

7. 周義,汕尾市捷勝鎮石崗管區南門崗村村長,受中共邪黨洗腦蒙蔽,充當邪黨非法組織“六一零”的馬前卒,參與迫害大法弟子,五十五歲得癌癥身亡。

8. 陳榮銳,汕尾市公安局城區分局某科教導員,不信大法真相,參與迫害大法弟子,其惡果禍及家人,年僅四十五歲的妻子不知何故於二零零九年十月上吊身亡。( 陳榮銳 宅電:0660-3367638、手機:13809791920 )


其實在喪失了良知,緊跟邪黨迫害大法與大法學員的人中敗類中真的是惡報不斷,災禍連連。

在惡報的警示中,也確實有一些原“610”成員,參與過迫害的公安幹警及行政人員及時醒悟過來,表示不再參與迫害,也聲明退出邪黨一切組織。

佛法是慈悲的,上天一再給這些人機會,就看人自己如何把握和選擇了。各位“610”成員,或是“國保”人員,或是參與過對法輪功與大法學員行惡的人員,或是認同邪惡打壓迫害法輪功的人,請再慎重的想一想,在這特殊的歷史時期,為你的家人也好,為你自己也好,真的該好好反省,作出明智的選擇,請真正的了解一下法輪功是什麼,共產黨是什麼,共產黨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上天給你們的時間已經很有限了,機會瞬間即逝,莫再遲疑,趕快向大紀元網聲明退出邪惡組織,並寫上保證書和悔過書,彌補罪業,挽回一點損失,選擇一條自新之路吧!

人生一世不容易,把一生“獻給中共”,不能作為一個真正獨立的為自己而活,是可悲的,也是可恥的。生命可貴,希望相關人員在有限的時間裏,能認識到自己的深重罪孽,痛改前非,得到生命的救贖。天滅中共就在眼前了,心存僥幸只能害了自己,真心希望你們都明真相,都能擁有美好的未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18/221732.html#10417223840-1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9/3/27/1978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