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四川米易縣對大法迫害者遭惡報數例


1、梁晉川,原米易縣公安局局長。從99年迫害法輪功,就積極配合惡黨,迫害大法弟子。在其任局局長期間,被勞教的大法弟子有十幾人,被非法抄家的人次有幾百人。在抄一大法弟子家的時候,梁晉川將大法師父的法像放在地上踩,結果沒過多久,其雙腿癱瘓,從2001年到現在,都在痛苦中活著。

希望和他一樣還在迫害大法弟子的人看看他,就想一想自己,到時誰來替自己承受痛苦?

2、徐朝有,原水塘村村長。從99年惡黨鎮壓法輪功積極配合惡黨,在水塘村辦洗腦班期間,手段很惡毒,不準睡覺,通宵罰站,罰大法弟子跑圈,連70多歲的老人也不放過。結果在2005年傳統新年,徐朝有遭車禍,腰被撞斷,躺在床上,不能行走。後來得了絕癥,在痛苦中死去。

3、沈軍原,米易縣縣長。從99年迫害開始,米易地區是迫害的最厲害的地區,當時他是米易縣縣長。2003年被調到攀枝花市鹽邊縣,今年米易為了開冬旅會,因為他最邪惡,又將他調回米易,所以米易又出現了大的迫害,而且給當地大法弟子講真相救人造成了一定的難度。結果沒多久,沈軍原就被調到攀枝花,最後還是被一腳踢出來,就地免職。得到了應有的報應。(這是惡黨的一貫做法,誰替它賣命,誰就會栽在它的手上)

4、唐炬州,米易法院院長。從2001年至2005年在職期間,被非法判刑勞教的有上百人次,被非法勞改的有三十多人。在2004年因貪汙和他的礦山上涉及的命案,在2006年被判刑,遭了惡報。

5、坪山原黨委書記陳世忠:法輪大法遭迫害後,他就一直參與迫害大法弟子,抓捕、罰款、勞教都積極參與,2006年因為貪汙受賄被判了十年刑。

6、米易原黨委書記嚴繼青,五十多歲,因為99年至2000年所有洗腦班都積極參與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在洗腦班期間,參與指揮毒打大法弟子,誹謗和汙蔑大法和師父,大約在2001年左右他唯一的兒子因吸毒而死,他幹下的壞事殃及其子。

7、米易縣撒連鄉二大隊農民曾國獻,因被惡黨的宣傳毒害而敵視大法,從而侮辱謾罵法輪功師父,燒毀大法書籍,遭到惡報身亡。其經過如下:

曾國獻的妻子原來體弱多病,修煉法輪功後,折磨她多年的風濕麻木、婦科病等多種疾病一掃而光,從此身體健康,精力充沛,家務農活都能幹。大法的神奇,使她下決心堅修大法到底。1999年7.20開始,惡黨和江氏流氓集團對法輪功鋪天蓋地的造謠汙蔑、誹謗,對法輪功修煉者大打出手、殘酷鎮壓。

曾國獻聽信了惡黨的造謠,不準其妻上訪為大法討回清白,也不準其妻繼續煉功。深得大法好處的妻子決不放棄,堅決要修大法,曾國獻用暴力阻止,拳腳改變不了妻子修煉的決心,曾國獻又用毀大法書籍的辦法來阻止。1999年9月30日曾國獻把其妻的所有大法書籍和師父的法像搜出來,搬到客廳撕毀,用打火機燒毀,邊燒邊罵師父和大法。妻子看到曾國獻要毀大法書,非常心疼,奮不顧身沖上前去奪回大法書籍,卻被曾國獻拳打腳踢,抓住頭發往墻上撞,當場被打昏死過去,頭上被撞了幾個大包,身上青一塊紫一塊,整整三天才能下地走路。

大法弟子對曾國獻多次講真相,希望他善待妻子、善待大法,可是他卻一意孤行,敵視大法,堅決跟惡黨走。

曾國獻原本身體健壯。2000年5月12日,曾國獻還在幹農活,擔了200多斤絲瓜回家,晚上吃了一大碗面條,13日淩晨4點左右卻暴死在家中。這就是敵視大法招來的惡報。人犯了罪是要償還的,對大法犯罪更是不可饒恕。不要以為人的肉身死了就可以一了百了,到了陰間照樣追究。曾國獻死的當天晚上就托夢給他的妹夫(大法弟子):受到酷刑的曾國獻跪在他妹夫面前,請求救他,痛悔不該敵視大法、不該出手毆打大法弟子。

8、劉明喜毀大法書遭惡報

米易縣坪山鄉農民劉明喜的妻子修煉法輪大法後,困擾她多年的多種疾病一掃而光,從此身體健康,思想境界得到升華。1999年7.20開始,大法遭到無端的迫害。劉明喜聽信了惡黨的謠言,不準其妻子修煉,強行撕毀了大法書籍,還罵大法師父。妻子告訴他不能對師父和大法不敬,否則要遭惡報。劉說他不怕遭惡報,還繼續罵師父,詛咒說:“我看報不報,三天不報三個月報,三個月不報一年報,一年不報三年報”。

2001年的一天,劉明喜到朋友家吃酒的路上摔了一跤,就一病不起,醫了很長時間稍有好轉,到2002年突然死去。從1999年到2002年,給了劉明喜三年的時間悔過自新的機會,可是他卻一意孤行,繼續敵視大法,選擇了自滅,印證了自己“三年遭報”的詛咒。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4/1639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