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直接打死陳子秀的兇手之一──鄧萍

惡人姓名: 鄧萍
單位: 濰坊市濰城區
性別:女
職位: 城關街辦胡家牌坊居委會主任

鄧萍,女,40余歲,曾當過百貨大樓售貨員,現任城關街辦胡家牌坊居委會主任,是直接打死陳子秀的兇手之一。它身材瘦小,額頭尖窄,三角眼,面色蒼白,嗓音沙啞,據打手講其生活作風不檢點。陳子秀來的第二天,它就親自動手打她。期間,曾有一神秘老頭出現,隱蔽了好幾天身份之後,突然亮出工作證聲稱自己是國家安全局的,來考察各地轉化工作,明天還要去青島。高新功、鄧萍等人一看國家來人了,馬上緊張起來,為了好好表現,就更加賣力地殘害陳子秀。當時這位快60歲的老太太正在院子裏被赤足在雪地裏罰站、罰跑,鄧躥了出去,沒命地打陳子秀的耳光。鄧每打一下,陳子秀就後退一步,這樣從院東頭一直打到院西頭,後來打手又繼續接著打,把老人打得那晚疼得整整叫了一晚上,聲音淒慘,整個居民樓都聽見了。

陳子秀老人從開始被打到悲慘死去,共四天的時間裏,面對惡人惡言惡行,默默忍受,從沒有一句怨言。陳子秀被打死的當天,鄧萍就倒在了床上,聲稱患了重感冒。然而,陳子秀死後,眾打手都很驚慌,唯獨鄧嘿嘿冷笑,言道:死的活該,她是自殺,不是打的,別想誣陷我們。鄧當時是一預備黨員,高新功讓她好好表現,接受考驗,等學習班結束後轉正。鄧萍打死陳子秀已半年有余,為邪惡勢力立下汗馬功勞,現在已“光榮”地加入了中國XX黨。

http://209.196.48.36/package/xiongshou_exing/chenzixiu_xiongshou.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