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北京石景山610辦邪惡迫害大法弟子

惡人姓名: 石景山惡人, 葛秀根, 田X, 羅冰生, 畢群
受害人: 陳靜, 姜瑞蓮, 革文成, 鄭菊芳

中國的法律已被踐踏得一文不值,99年7.20公安部、民政部的取締決定,樹立了違憲的“典範”,之後兩年來針對$$%法輪功$$%出臺的所謂法律條文,從程序到內容,別說嚴肅性了,就連自圓其說也做不到。當談到法律問題時,石景山610辦負責人曾直言:“江澤民不懂法律!”
北京市石景山區610的邪惡之徒緊隨江澤民犯罪集團,唯恐不能早入地獄。自年初以來,石景山區610與首鋼610沆瀣一氣,狼狽為奸,強行綁架大法弟子進洗腦班。洗腦班每期15天,每期每人收費5000元(強行攤派給大法弟子所在單位、街道),邪惡之徒趁機大發橫財。

在邪惡的迫害下,許多大法弟子被逼離家出走,僅知道姓名的就有幾十名大法弟子漂泊在外。目前還不斷有大法弟子被逼出走。他們對拒絕洗腦的弟子連續辦班,再不轉化就直接送勞教。老山學員陳靜就已被關押在北京大興勞教所。

在抓不到大法弟子的情況下,首鋼610又將99年7.20之後已表態不煉的學員重新進行洗腦,重新表態,真是邪惡之致。當年$$%文革$$%中首鋼的$$%工宣隊$$%臭名昭著,89學潮中首鋼的$$%棒子隊$$%兇狠殘暴,在鎮壓群眾中血債累累,而今的“首鋼610”又唯江羅犯罪集團馬首是瞻,又搞什麼萬人簽名,又是什麼轉化過關,在迫害大法弟子、毀滅眾生中犯下滔天大罪。

為了抓捕流離失所的大法弟子,石景山區610支使公安及單位、街道,不斷騷擾大法弟子的家人及親朋好友。特別是“十一”期間,他們不分時間、場合,非法闖入大法弟子的家中及親友家中搞突擊搜捕,使大法弟子的親人們苦不堪言。

他們還到大法弟子外地的親戚家騷擾,給他們增加精神負擔。

他們甚至連大法弟子的孩子都不放過,到學校幹擾他們的正常學習、生活。

更有甚著,公安人員還跑到大法弟子的單位,強行勒令單位停發他們的退休工資,充當江澤民$$%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迫害大法弟子的驅使鬼。

在此也提一筆,中國的法律已被踐踏得一文不值,99年7.20公安部、民政部的取締決定,樹立了違憲的“典範”,之後兩年來針對$$%法輪功$$%出臺的所謂法律條文,從程序到內容,別說嚴肅性了,就連自圓其說也做不到。真不知那些個還有點兒職業道德、職業良心的法律工作者有何感想。

兩年來,一大法弟子多次被公安非法關押,後者心虛得連傳喚證也很少填發。有一次大法弟子指出他們的違法行為時,一名公安說:“你又不是從美國回來的,XX黨就這樣。”一名領導說:“誰給工資就聽誰的吧。”5月11日,石景山區610的葛秀根跑到一名大法弟子的單位找她談話,當談到法律問題時,這位地方610負責人終於口漏實情:“江澤民不懂法律!”

這可謂是江羅犯罪集團標榜的$$%中國人權最好時期$$% 的真實寫照!

近期,被抓捕或判刑的學員有:
陳靜,女,被送勞教;
姜瑞蓮,女,發真相光盤被抓,已被判刑:
革文成,男;鄭菊芳,女;發真相材料被抓。革文成因不配合邪惡被酷刑折磨,口吐白沫。

此外,還有兩名古城學員被從長春抓回,另一名古城學員被從雲南抓回,幾人均遭到公安的毒打折磨。

以上是網站地方記者僅知的一些情況,更多的610罪惡目前尚在調查整理之中。天理昭彰,善惡有報。

惡人榜:
石景山610負責人:葛秀根,石景山區政府電話總機:6887363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石景山路35號
郵編:100041
首鋼610負責人:田某(主任)
首鋼總公司黨委書記:羅冰生;總經理:畢群
首鋼總公司電話 :68292276 68292055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石景山路首鋼總公司
郵編:100041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0/11/177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