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濰坊惡警谷志勇瘋狂迫害大法弟子

惡人姓名: 谷志勇
受害人: 濰坊大法弟子, 秦永傑, 武志強

谷志勇,男,37歲,山東濰坊市奎文區廣文派出所片警。自今年6月以來它被邪惡利用,瘋狂迫害大法弟子,極其猖獗。它多次帶人對堅修大法和上訪的學員抄家,收查大法資料,搶走學員的錢,沒翻到錢就到掛的衣服、褲子口袋裏翻;把學員從家中抓走非法關押,學員不去,它就揪著女功友的頭發往車裏拽,在當地群眾中造成極壞影響。一位鄰居老人看到它們的暴行,不禁想起了文革時代的恐怖,精神受到強烈刺激,意識不清,吃不下飯,身體搞垮。一個6歲小女孩天真地問她媽媽:“幼兒園老師說公安局是好人,保衛祖國的。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公安局抓好人,那公安局是好人還是壞人呢?”

今年6月份,大法學員武志強被它以談話為名騙去,強行送進精神病院。一個多月後,經家屬強烈要求,才被接回家。回家後,家人發現他已神智不清,兩眼發呆,頭發木,除家人外其他的熟人都不認識了,也不愛吃飯。在他還沒有恢復正常時,又被谷騙去,強行押去勞教三年。

學員秦永傑7月17日在功友家交流,被它帶人抓走,非法勞教三年,不允許家屬接見,秦永傑絕食抗議至今。

另一功友因堅修大法,夫妻雙雙下崗,已經一年多沒有一分錢收入,他上有8旬年邁老人,下有6歲年幼孩子,一家人僅憑過去一點微薄積蓄勉強糊口。7月19日,谷怕他進京上訪,威脅到它的一身黃皮,就把他抓走,非法拘留15天,並且在他一家老小經濟極度困難的情況下,滅絕人性地把他家救命的1000元錢搶走。

在它管轄區域內,大法學員先後有2人被非法勞教,數十人被非法拘留。

鑒於惡警谷志勇的非法暴行和在群眾中造成的極惡劣影響,為整頓警風警紀,維護人民警察在人民心中的形象和地位,強烈要求有關部門對其進行查處,並依法追究其刑事責任!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0/9/11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