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芝加哥中領館糾集流氓襲擊、侮辱大法弟子

惡人姓名: 邱超濂, 梅國忻(火斤), 中國駐芝加哥領館惡人
受害人: 小強, 方霖, 鹿豐

【明慧網】法輪功學員訂於7月13日下午中領館門前舉辦一個新聞發布會。主題是“SOS緊急救援受迫害的中國法輪功學員”。有四名伊利諾州的學員於7月13日下午出發前往華盛頓DC,在沿途十來個城市舉辦義務教功和新聞發布會等活動。有關新聞發布會媒體請柬早在7月10日就已發出。

下午1時左右,學員小強和方霖一起來到中領館門前參加新聞發布會。發現領館人員預先在我們經常活動的街道這邊停放了三輛U-HAUL卡車,擋住了70%左右的視線。後來得知,由於剛剛獲得中國申奧成功的消息,領館也將於7月13日下午舉辦慶祝活動。領館對法輪功學員的請願活動早有準備並做了安排。而後,小強和方霖每人帶了一塊圖片展示板來到了十字路口,學員高大鵬後來也帶了一塊展板過來。

2點多,女學員鹿豐在ERIE街便道上先後與3位記者交談,並接受了世界日報記者的采訪。

在領館慶祝活動開始的幾十分鐘之後,在2點40分左右,突然有一夥人沖到我們面前,一個身著紫紅上衣的男子開始做些汙辱人的手勢,另有幾個開始說些不乾不凈的話。學員們保持冷靜的態度,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後來,一個穿黑色西服的人雙手伸向鹿豐的胸部搶材料,如此前後三次,並將資料揉壞。

而後又有一人開始搶方霖手中的資料,同時開始對我們學員進行人身攻擊。小強面前的板子曾被踢倒三次,其中以紫紅衣人和一個著灰衣的人踢得最兇,最後,著灰衣之人還不滿意,竟然在領館門前,面向眾多年輕女學員(還當著領館請來的客人的面)大耍流氓,他將手放在下面做著極為下流的性騷擾手式,並口吐下流言語。有一學員問:“領館為什麼耍流氓?”一領館官員說:“他不是領館的,他是美國公民。”學員說:“你們怎麼把流氓也叫來了?”

他們幾人避入領館後,鹿豐依舊雙手抱著資料,站在領館門口,說:“敢做敢當!敢在美國打人?!”

後經查證,肇事人之一是邱超濂(大芝加哥華人聯合會第一副主席,紫紅襯衫,白頭發)。黑色西服人叫梅國忻(火斤),戴眼鏡,臉色暗黑。

警察來後,一穿紅T恤的領事代表領館進行交涉。鹿豐請警察向邱超濂驗明身份,說要控告打人及流氓者。同時希望警察幫助認證打人者及流氓。警察寫了記錄,一方是鹿豐,一方是邱超濂。事由:襲擊。

照片中的灰衣者就是做流氓動作的人。如果有人能認出他,請將他的姓名及背景寄給:email: yang_sen@hotmail.com

我們重申,法輪功是修煉團體,對於申請奧運會主辦權一事沒有任何觀點。我們去領館完全是為了抗議江澤民流氓集團對法輪功學員的屠殺與迫害,和參加“SOS緊急救援受迫害的中國法輪功學員”新聞發布會。對於芝加哥領館前發生的流氓行徑,我們將利用法律手段解決問題。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7/15/13439.html

【明慧網】 為了讓世人了解“人權惡棍”江澤民盜用政府名義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真相,讓人們關註江澤民集團最近不斷升級的謀殺大法弟子的犯罪行為,全美各地都舉辦了SOS緊急救援被迫害的中國法輪功學員活動。7月13日下午,是芝加哥法輪功學員呼籲國際社會關註中國人權緊急救援車隊出發日,7月10日我們就發出了媒體通知,有市警察局的許可,出發地點是在芝加哥中領館的對面,並召開記者招待會。

7月12日,我們獲知,一位媒體記者就我們的活動打電話采訪芝加哥中領館,想了解他們的態度。中領館不務正業的工作人員知道後,打電話給警察局,對我們7月13日要在領館前召開記者招待會表示不滿。警察局向我們明確表示我們的活動合法,完全可以照常進行。

13日下午,我們的學員一到中領館的對面,便發現我們平常煉功請願的地方被三輛高大的U-HAUL貨車擋住了,先到的一位學員還看到從領館裏出來一位女士剛剛給三輛卡車的停車位計時器加了錢。這三輛大車影響了我們活動的場地,許多圖片不能充份展現,所以幾位學員只好拿著展板站到領館一側十字路口的馬路邊上發材料。


下午4點多,我們的活動快結束時,從領館裏出來3男1女,一起同時將三輛卡車開走了。這其中的一個是我們很熟悉的一個不務正業的領館工作人員。今年4月25日芝加哥學員紀念4.25遊行請願時,他就曾跑出來要求警察驅趕我們,遭到警察的拒絕。6月份芝加哥法會時,這位領館工作人員也坐在我們學員當中,觀察了很長時間。看來為對付學員們的和平請願,中領館真是費了很多心機。至於租大貨車來當障礙物的錢,多半又要用中國人民的血汗來支付了。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7/15/134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