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山東濰坊市610歹徒孫先正的犯罪紀錄

惡人姓名: 孫先正
受害人: 濰坊大法弟子

山東濰坊市610歹徒孫先正的犯罪紀錄

山東濰坊市奎文區610辦公室主任孫先正,自7、20以來積極參與濰坊地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邪惡行徑,此人偽善狡詐,常不知羞恥地自誇“95年我就開始搜集整治法輪功的材料”、“××是我送進勞教所的”。經他一手策劃,多少善良的大法弟子在監獄、勞教所、看守所承受著無名的痛苦,多少大法弟子被迫流離失所,多少家庭被逼的妻離子散。2000年秋他去邪惡黑窩馬三家搬回了對付法輪功的更惡毒的招數,為了邀功請賞,回濰坊後再三向市裏請求,成立了奎文$$%洗腦班$$%,與公安局、居委會、單位聯合采用流氓手段,把大法弟子從家中強行$$%擡$$%走或在路上綁架到洗腦班迫害。他用迫害大法弟子做資本換取了江氏集團的名利,同時因分贓不均而相互離間,最早參與“洗腦班”的同夥區政法委書記李XX、區黨辦曾XX、公安局趙XX、梁XX等已離開,又有一群惡人加入。現“洗腦班$$%已從二十裏堡搬到區工業幹校,孫先正惡行不見收斂,正陰謀策劃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更瘋狂的迫害。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9/4/159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