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大法弟子王斌遭勞教所二大隊教導員馮喜等殘酷迫害致死

惡人姓名: 馮喜, 勞教所惡人, 倉雙成, 宋保成, 劉慶輝, 魯仍更, 文強
受害人: 王斌, 王天右

王斌,男,47歲左右,大慶石油管理局設計院計算機工程師,曾獲國家科技二等獎,99年12月因發起大慶二百余名大法弟子在$$%法輪大法好$$%大旗上簽名,將旗並上訪信件送至全國人大會議請願而被關押一百多天,2000年4月僅僅因為與大法弟子十人在一起吃飯被過分敏感的公安以串聯罪名拘押45天,被釋放後於5月末進京上訪被判勞教,9月24日在大慶東風新村勞教所期間堅決不寫保證,曾多次被毒打。

2000年9月27日晚在勞教所二大隊教導員馮喜的指使下,四五名罪犯對王斌進行毒打(教導員馮喜對主犯說,不寫保證就往死裏打)。結果將王斌頸部大動脈打斷,大血管破裂,扁桃體破裂,淋巴打爛(已切除),身體幾處骨折,手背幾處被煙頭燒傷,並感染,鼻孔被煙頭插入燒傷,並且身體多處黑紫,慘不忍睹,生命垂危。當晚被打昏後,有人曾向管教報告,提出送醫院搶救,但管教不同意,管教說,昏過去沒事,一會就醒過來了,拖到第二天,一看不行,才送醫院,到醫院後醫生說送來的太晚了,萬分之一的希望也沒有了,雖經多次搶救,終因傷勢太重,因頸部血管破裂,心臟功能衰竭於10月4日晚死亡。呼籲全世界善良的人們關註此事,援救在大陸被非法關押的所有大法弟子,不要讓江澤民及其爪牙們再做惡了。現王斌所在勞教二大隊因此事已解體,主犯及從犯已被帶走,不知去向。

王斌家電話:0459-6390184 大慶人民醫院10病區電話號碼:0459-6293795
院長:0459-6293777
王斌所在勞教所原電話:0459-4664859 勞教所所長電話:0459-4661764,4661192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0/11/1079.html

大慶弟子王斌被毆打致死的真相

【明慧網】王斌,1956年8月2日生,大慶油田勘探開發研究院計算機軟件工程師,曾多次獲得科技項目獎,連續三屆研究院職工代表。
大慶男子勞教所強行轉化法輪功學員,王斌因不寫悔過被打死。打死王斌的兇手有犯人倉雙成、宋保成、劉慶輝、值班幹警馮喜、魯仍更、文強(脫崗)。三犯人共毒打王斌四十多分鐘,直至王斌被打得奄奄一息。毆打時曾有人兩次告訴馮喜情況,馮卻悠閑自得地正叫犯人按摩;魯仍更值班時看了幾次,在王斌斷氣時,他讓犯人把王斌放在窗臺上涼一涼。今年9月24日晚11點,王斌被送到醫院經值班醫生李季彪檢查,淋巴動脈被打斷,鎖骨、胸骨、肋骨被打折十幾根,睪丸被打碎一個,手背被煙頭重復多次燙傷,鼻孔被煙頭插入燒傷,並且身體多處黑紫,慘不忍睹。

9月5日王斌進勞教所二大隊,9月8日馮喜給王斌的妻子王天右打電話問家中都有誰,王天右說:“有孩子和我。”馮說:“你哪天把飯菜準備好,你陪我喝酒,如果你陪好我,讓你每星期見王斌。”王說:“我不會喝酒,……”馮說:“不行,就得你陪。”馮一貫流氓成性。王斌被打死是馮喜一手策劃指使的。在中秋節前兩天勞教所召開法輪功家屬會,很多法輪功家屬在場,馮喜在酒桌上說:“我這個人手黑,不信你們問問王斌我是怎麼打他的。”王斌妻子王天右說:“這事做不好你會成為千古罪人……”現在勞教所改口說王斌是因為影響了犯人打麻將被打死的,犯人供出是勞教所讓“轉化”、打人打死的。

現在王斌屍體仍沒火化,解剖王斌屍體的法醫是王春彪、齊井福,在場的還有研究院的副書記陳開文、王斌單位崔書記、勞教所紀檢書記王詠軍在場。

王斌死後馮喜自由出入勞教所,一個月後被拘留,後被逮捕。因怕事情被曝光,王斌之妻在王斌死後一直被軟禁,後她出走流浪,至今不知去向。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11/13/2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