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湖北法制報〉報道南初寅之死顛倒黑白

惡人姓名: 湖北法制報惡人
受害人: 南初寅

《湖北法制報》2月23日登載的一篇題為《老中醫不治身亡》的報導,這篇報導說:$$%……據了解,南初寅患病幾年來不吃藥,不打針,今年1月南初寅病情越來越嚴重,經常吐血、便血。親戚朋友都勸他好好治病,他就是執迷不悟。15日上午南初寅終因%%$堅持不住%%$沒診斷完最後一位病人自己先倒下了。$$%按作者所說南初寅醫生是因$$%癡迷法輪功有病不治而致死$$%的。

那麼真正的事實情況是怎樣的呢?據了解,南初寅醫生因煉法輪功,99年$$%7.20$$%之前身體是棒棒的,什麼病都沒有。$$%7.20$$%以後,因法輪功被壞人誹謗,法輪功學員的人身自由被剝奪,一舉一動都要受到臨視,為了說明法輪大法是正法,南初寅醫生曾幾次依法上訪,但一次次遭到殘酷的毒打,以至一個好好的人,好好的身體多處被打成重傷,頭部被打得留下幾條深溝,內臟被打致傷損,特別是肝肺部,致使南初寅醫生經常吐血、便血。不僅如此,南初寅醫生還被非法判刑勞教一年多。

在勞教期間,南初寅醫生過著非人的生活,從精神到肉體受到了嚴重的摧殘。由於頭腦被嚴重打傷,致使他經常頭暈、頭疼、精神不振。南初寅醫生由煉法輪功得到了一個棒棒的身體,最後卻被壞人迫害變為全身浮腫、吐血、便血、暈倒、身亡,可見不是$$%有病不治$$%造成的,而純屬是壞人對其身心摧殘,迫害致死的!

《湖》報這篇文章的作者良心何在?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11/98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