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大法弟子榮鳳賢被保定市北市區洗腦班摧殘致死

惡人姓名: 張XX, 徐秀娟, 高XX, 張金龍, 宋民
受害人: 榮鳳賢

大法弟子榮鳳賢被保定市北市區洗腦班摧殘致死

【明慧網】自2001年5月1日起,保定市所屬各區對法輪功學員又一次進行抓捕,辦洗腦班,並建立了洗腦基地。保定市北市區“轉化基地”設在了“七一小學” 。2001年5月11日,由北市區 “610辦公室”、街道辦事處、居委會的不法之徒組成的犯罪團夥利用欺騙手段,強行綁架了24名大法弟子。
該犯罪團夥主要負責人有:
張XX,男,40來歲,是犯罪活動的協調者;
徐秀娟,女,50歲左右,是北市區組織部副部長,負責管材料;
高XX,男,38~39歲,“610辦公室”主任。
還有一批辦事人員,有尚未安置工作的復員轉業退伍兵張金龍、宋民等,還有各辦事處、居委會、鄉政府有關人員。

第一天,北市區“610辦公室主任”高XX講:這個洗腦班是長期的,誰寫了“保證書”誰走,而且必須承認他們規定的三條對大法的誹謗才算合格,還要交1000元錢,才能放人,不寫保證到期勞教、判刑。

這個犯罪團夥還請來了一夥在勞教所或洗腦班投靠邪惡勢力的叛徒,用歪理邪說到處去欺騙大法弟子、破壞大法。其中一人叫牛磊(市財政局職工),講他們背叛的過程,及歪理邪說,大法弟子不聽他們講,用正念制止邪惡。這一計不成他們又采取單獨圍攻的方式,兩、三個人圍攻一個大法弟子。如果有人這時若有什麼執著心或怕心就被他們鉆了空子,他們就送給他一枚毛主席紀念章戴上。

這個犯罪團夥對大法弟子非常嚴酷,每個大法弟子至少有1~3個人晝夜監管,白天圍攻洗腦,晚上看造謠錄象,看後被迫寫“感想”,談“認識”,不許煉功、學法,不許串屋,不許互相談論,上廁所有專人跟著。他們還從社會上雇來地痞下手打人,讓大法弟子蹲小號。

大法弟子榮鳳賢就是在這期洗腦班上被歹徒們逼死的。榮鳳賢是保定市金莊鄉銀定莊村人,30多歲,據鄰居說,小榮心靈手巧,忠厚老實,孝敬父母、公婆,是個賢妻良母,還會開車,每月工資一千多元,村裏人都說小榮是個大好人,就因煉法輪功被抓來。

小榮在洗腦班上表現特別堅強,絕食6天滴水不進,處處不配合邪惡。不讓煉功她就煉,不讓學法她就背《洪吟》,還把《洪吟》的詩寫在黑板上,由於小榮堅持對大法的正念、正信,堅決不配合邪惡,邪惡之徒更加逞兇行惡。金莊鄉政協主席,女,40多歲,圓臉,1、55米的個頭,用腳踢她,村幹部對她又罵、又打,並叫來家屬,慫恿其愛人打她,讓七、八十歲的老母給小榮跪下,讓小榮寫“保證書”回家。他們采取的這種卑鄙的伎倆小榮早已看清,仍然不配合邪惡,但她不願這樣消極的忍受,找了個機會,從廁所跳墻走了。結果又被抓了回來,當天晚上這個犯罪團夥及其親屬共十幾人圍攻小榮,尤其那個鄉政協主席,對小榮更是百般刁難,小榮走到哪兒她跟到哪兒,不停地折磨小榮,小榮困了也不讓她睡覺,嘴裏仍是叨咕不停,就這樣對小榮進行精神摧殘。後來,小榮被送進了精神病院。醫院不讓家屬陪床。第三天,醫院通知家屬說小榮死了。後來醫院給了家屬7千元錢作為賠金,家屬膽小,生怕受連累,也不敢問是怎麼死的。詳情正在調查中。

後來北市區“610辦公室”一姓宋的(男,40多歲,身高1、7米左右,原是北市區法院的)說,小榮死在哪兒也白死。

保定市北市區辦的這期洗腦班在13天的時間裏,在24名大法弟子中被害死一人,送醫院搶救的3人,昏迷不醒一人,還有多名大法弟子繼續堅持正信、正念,不配合邪惡。邪惡之徒們永遠也改變不了真修弟子的心。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7/25/138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