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山東省煙臺海陽市大法弟子任廷玲被迫害致死

惡人姓名: 海陽市公安局惡人, 海陽市政法委惡人, 於X, 於澤成, 於明新, 張俊峰, 範會勇, 紀方, 楊奎珍, 孫秀娟, 林瑞卿, 王君令, 孟X, 於傑, 劉同春, 劉同防, 鄒化民, 辛剛, 邵文兵
受害人: 任廷玲, 王娟, 趙凱

大法弟子:任廷玲,女, 50周歲,漢族,海陽市人。

據知情者說,大約一個星期以前,任廷玲從監獄出來,被送到海陽市(縣級)政法委和公安局舉辦的“轉化”班上,公安局準備把她勞教。兩天後,任廷玲出現異常反應,當時其他的學員要送她到醫院,但海陽的警察不允許學員送。警察送任廷玲到醫院後,任廷玲就再也沒有回來。海陽的公安造謠說是腦溢血死的。

顯然,海陽市政法委書記和公安局局長應該為此事負責。我們要求懲辦殺害任廷玲的兇犯。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9/9771.html

今年陰歷2月22日,海陽市“610”下令,把不放棄修煉的大法學員強行集中到“115基地”進行洗腦。全市160多名學員被分到大小不同的房間裏男女同住。

209房間的任廷玲是海陽留格鎮小灘村人。進京上訪被當地帶回後,一直被非法關押,來“115基地”前一直被非法關押在東村看守所。東村看守所是邪惡勢力的黑窩,迫害大法弟子手段兇殘,滅絕人性。大法弟子趙凱在這裏被吊起,腳不沾地慘遭毒打;大法弟子王娟前額的頭發被揪去一大片;大法弟子任廷玲在這裏被折磨得極度脆弱,站不起來。三月份任廷玲被送到“115基地”已奄奄一息。有一天(具體日期記不清了)209房間其他學員發現任廷玲極度難受,雙手抱肩,渾身哆嗦,情形非常危急,就趕緊告訴看守,看守不理。過了一會兒,看守逼迫學員去看洗腦錄像,有學員要留下來照顧任廷玲,看守不讓。當天上午8-9點鐘任廷玲死亡。警方對外謊稱任廷玲死於腦溢血。

5月29日,209房間的大法學員發正念除惡,被邪惡之徒邵文兵發現,邵文兵帶領惡警對學員進行拳打腳踢,打完不給飯吃,又把他們每人一屋吊銬起來腳不沾地。大法學員於洪娥被吊銬連續一個多月,門窗上的玻璃縫都用紙糊上,不讓透氣,不準換衣服,不準洗手洗臉。

邪惡之徒還把師父的法像鋪在每一個樓梯口或學員經常走的地方,誰要不踩就會被關進小屋遭毒打。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6/19149.html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2001年11月7日於紐約報導,來自中國的消息透露,今年3月,50歲的任廷玲女士在中國山東省的一個集中營中死亡。消息來源說,這個集中營是專門用來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肉體和精神折磨以迫使他們放棄信仰,山東省是中國虐待法輪功修煉者最嚴重的地區,自從1999年7月中國開始鎮壓法輪功以來,已證實那裏有56名修煉者在警察拘留期間死亡。
任廷玲女士曾去北京向中國政府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但她被逮捕並被關在海陽市的東村看守所。目擊者說任女士在東村看守所遭到殘酷虐待以至再也無法站立。

今年3月16日,海陽市臭名昭著的“610辦公室”的頭頭邵文兵下令把160多名堅定的法輪功修煉者送進“115基地”集中營,進行強行洗腦和“改造”,通常這意味著長期折磨直至死亡或被迫放棄信仰。任女士是這些修煉者中的一名,但由於在(東村)看守所中遭到的虐待,她的身體已經極度衰弱。

在她去世的那天清晨,同牢房的法輪功修煉者們發現任女士極度痛苦,全身劇烈顫抖。有同修要求照看她,但看守不讓,並強迫她們去洗腦班。任女士就在那天上午去世。警察聲稱她死於腦溢血。這是中共慣稱的三個死亡原因之一,另兩個慣稱的說法是心臟病與自殺。

海陽市“610辦公室”是專門用來鎮壓法輪功的機構,它在今年2月份已下達命令大規模地逮捕法輪功修煉者。這個辦公室及其執行者用盡一切手段迫使這些修煉者們改變思想和放棄信仰。其中一個心理戰術是,叫來修煉者的家屬,讓他們跪著哀求修煉者們放棄信仰。這個地區的警察還從修煉者及其家屬那裏敲詐了許多錢,目的是從經濟上摧毀他們。目擊者們說,海陽市警察經常用手銬銬住修煉者們的手腕把他們吊離地面,然後殘酷地毆打他們,並用香煙燒他們的臉。女修煉者們揭發說她們受到了各種各樣的性虐待。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8/192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