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廣東茂名大法弟子黃耀英被押期間離開人世

惡人姓名: 北京公安惡警, 公安惡人, 派出所惡人
受害人: 黃耀英

【明慧網】 黃耀英:女,68歲,高州市高城新街人,原紡織社退休職工,1996年6月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修煉前體弱多病,修煉後身體明顯變得健康,很重的體力勞動幹起來都一身輕松,心靈也得到凈化,雖家境貧寒也不貪不求。99年7月後,她看到師父和同修受到迫害,於2000年2月27日與高州的幾名學員一起進京上訪,本著善念,依照法律賦予的公民權利向中央政府反映意見,想不到竟遭到北京公安拘捕,並送回高州公安機關拘留15天。
拘留期滿後,高州市城南派出所無理罰款3000元,她交不起,又被抓到城南派出所。3月25日早上,派出所值班人員發現她已離開人世,值班人員說黎明前她還上過廁所,但法醫解剖發現是淩晨1點去世的。而她的親友看到屍體時,她還帶著手銬。公安機關不準其家屬對外說明情況,已賠償5000元了結,並銷毀了有關記錄檔案。其被害經過尚未完全解開。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2/21/57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