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鹽都縣龍崗大法弟子張萬年被迫害致死

惡人姓名: 鹽都惡人
受害人: 張萬年

大法弟子張萬年,男,71歲,生前為鹽都縣龍崗糧站站長。得法前身患節炎等十一種疾病,已有肢體變形和活動困難。94年得法,修煉一年後所有疾病不治自愈。張老平時精神開朗,樂於助人,並主動承擔輔導站副站長的責任。今年二月到北京上訪並向世人說明真相,被抓回鹽都糧食局招待所強行轉化。邪惡之徒們輪流值班,不讓老人坐或休息,強迫老人站著反省。張老堅修大法心不動,歷盡十三天的非人折磨。邪惡之徒見轉化無望,便在強迫老人繳納7500元“辦案費”後,將老人送至鹽城市南洋看守所。折磨一個月後,又轉至龍崗精神病院折磨審查,拷問虐待達45天。張老堅修大法之心始終不動搖,隨被送勞教一年。九月中旬飽受折磨的張老開始絕食,約一周後身體已非常虛弱。邪惡之徒們怕承擔責任,將張老匆匆擡回家中。老人一天後不幸去世。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0/12/2/30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