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大法弟子商務簽證遭以色列中使館無理拒簽

惡人姓名: 外交部惡人, 陳克勤
受害人: 熊志遠

法網恢恢編輯部,你們好!

我叫熊志遠,以色列籍華人。從事中以貿易工作。法輪大法弟子,當地聯系人之一(見網上)。為此在2000年中旬被陳克勤(在使館工作,自稱光明日報記者)找到並招往使館問話。到同年九月因工作需要再次去以色列中使館辦理入境(中國)簽證遭拒簽!問其原因,答曰“沒有原因”;又問可否同有關領導談談,答曰“領導忙,沒時間”。

我從事中以貿易工作兩年,一直在以色列中使館辦理入境(中國)簽證。從沒有被拒簽過。而且我辦理的是商務簽證,即有效期半年,多次往返簽證。起初還需中國XX公司邀請信才給辦理簽證,之後大家熟悉了,護照遞進即可。從無麻煩!

我深知是因為我修煉法輪大法之故。在此期間,我老板曾多次上下活動,以求得為我辦成入境(中國)簽證。其中一例是當以色列貿易促進會同中使館多次交涉後,中使館仍以沈默作答復。在最後一次電話交涉,中使館不得不作出正面回復中說:“他是一名罪犯,以前也曾被拒簽過!”。

上月,我們在以色列中使館門前煉功,希望中使館能將我們大法弟子的心願:

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判刑的大法弟子
還大法清白
撤銷對師父的通緝令

向中國政府轉達。“以”新聞媒體當時對我們進行了拍照和采訪。陳克勤當時也在場。他對我拒簽一事解釋如下:

使館也不願這樣做,但是使館接到國內的傳真指令,所有“網”上的聯系人一概不給簽發回國簽證。其它國家也一樣。使館為什麼不見你?它沒法兒見你,它怎麼跟你解釋!所以最好還是不見了。

我十分支持諸位使邪惡在網上曝光之舉。如大家認為我這一粒子的“故事”可使邪惡曝光,能為窒息邪惡出點兒力的話,那麼請把此“故事”也登在“法網恢恢”上。

合十

熊志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