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煙臺棲霞精神病康復中心迫害法輪功學員王克倫

惡人姓名: 康復中心惡人
受害人: 王克倫

煙臺棲霞精神病康復中心迫害法輪功學員
(一)

煙臺港務局職工王克倫,7月1日進京上訪被煙臺港務局派出所以“封建迷信,擾亂社會治安”的罪行強行拘留15天。因本人不簽名,16日放出後,單位不讓見家人,又拘禁一周,因而王絕食抗議。單位第二天又把王克倫和另兩名大法弟子送往港務局招待所“辦學習班”,實為監禁。7月23日放出後,又以一紙沒有文號的文件責令下崗,停發工資,調整工作單位進行思想轉化,實為監視勞動。並且逐月只發最低生活費,黨內除名。

港務局多名職工進京上訪,都有上述類同經歷。

更有甚者,今年8月11日,棲霞精神病康復中心對王克倫父親說:“煙臺港務局馬上要逮捕你子。”煙臺港務局是一大單位,備有港務公安局。其父信以為真,把王克倫由煙臺騙回棲霞老家,康復中心用救護車拉到醫院,強行定為精神病。在院期間,大夫和護士共六人,強行按倒打針,大量灌藥和恐嚇,王被折磨得全身無力,坐臥不寧,精神恍惚,夜裏睡不著覺,手腳抽搐達兩個月之久。醫院同時對外封鎖消息,不準王克倫接見外人,不準打電話,港務局的有關人員去了解情況也不準見。

至此,港務局對這種誘騙,綁架行為,默認而不予理會。



責任單位:棲霞市精神病康復中心 郵編265300
煙臺港務局 總機:86-(0535)6741114 郵編264000

地址:山東省煙臺市煙臺港務局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11/14/1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