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我在醫院和精神病院的遭遇

惡人姓名: 精神病院大夫, 冷大夫
受害人: 林宇芳

我叫林宇芳(化名),家住大陸北方,是個個體戶。98年5月開始修煉法輪大法。
以前,為了名利,不擇手段坑人騙錢,但是學了法輪大法以後,按照我們師父的要求來要求自己,不坑人騙人,處處做好人。雖然錢掙少了,但心裏很充實。以前我有多種疾病,通過學法之後,這些疾病也都消失了,大法使我變成了一個身心健康、精力充沛的快樂修煉者。

自從江澤民等一幫人為了手中的權力,無中生有,對我們的老師和大法以及同修們進行誹謗迫害以來,我為了講清真相,利用自己手中的公民權力,自發地印了一些傳單發給世人,為此公安人員來到我家,把我帶到市局進行拷打上繩,並要求我交出油印機。我想我是沒有錯的,交出油印機就是對他們強加罪狀的認可,所以我堅決不交,因此他們就更加殘酷地對我拷打上繩,以至打得我渾身抽搐,昏倒在地幾天不醒。

我昏倒後,公安人員把我送到市中心醫院,讓一個姓冷的大夫用一根一尺長的高壓電棍在我腿上反復過電,把我從昏迷中電醒,此時猶如萬把鋼針紮透我的雙腿,整個身體在床上被電起兩尺多高,牙齒也在電擊的作用下不停地上下相撞,以至把自己的舌頭都咬出血,變成黑紫色。當停止電擊時,我的身體一下癱瘓下來,一切都不聽我的使喚。在做“電療”時,我兒子的女朋友在場,她才19歲,被嚇得不停地尖叫,抱著我的身體,不讓那個大夫再電了。十多分鐘的電擊下來,我已全身虛脫,汗水把我身上穿得厚毛衣全都打透了,我不知道這位冷酷無情、人面獸心的“冷”大夫經過誰的許可,滅絕人性地給我用這麼殘酷的電刑,為虎作倀。

在醫院的幾天裏,市局的人還不斷地對我和家人進行精神打壓。舊堡區政保科科長又用花言巧語哄騙我的愛人,告訴他,如果我交出油印機的那一天,千萬別忘了他,一定要頭一個告訴他,這位整人科長真是邪迷心竅、用心良苦啊?!

他們采用各種方式,看到無濟於事,於是又在沒有經過我本人及家人同意的情況下,在我昏迷時,強行把我送到精神病院。他們告訴我愛人說,如果我不交出機器,就把我從一個好人“治”成一個精不精傻不傻的廢人。到那時看你怎麼辦?

到了精神病院,他們就把我的四肢綁在床上。我兒子的女朋友,看到大夫說:“她不是精神病,你們別把她綁上”,可是他們卻黑心冷面,置若罔聞。接著,他們強行給我打針吃藥,而且藥量一天比一天增加。這裏我要說明一下:他們給我用的藥就是常人所說的迷魂藥。一般人用上之後開始睡覺,後來就會神智不清,頭腦麻木,怕見人,任人擺布,惟命是從。但是,我們的大法是神奇的,大法是偉大的佛法,只要你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心存正念,什麼奇跡都會發生,這些藥在我身上失效了,無論他們使出渾身解數也無濟於事。那裏的大夫每天看到我時,不是問我病怎麼樣啦,而是問我對法輪大法的認識怎麼樣。有幾次,我的大腦時而有人跟我講話時而忘了自己一般地恍恍惚惚,但是我一想我是修法輪大法的,主意識一定要強,心一定要正,不能放松自己的時候,就立刻頭腦清醒地回到了現實。

當初法輪大法使我變得身心健康,但是老師卻從來沒要過我一分錢,可現在他們卻因為我學法輪大法想要把我變成一個身心都不健全的精神病,並且讓我家人交所謂的醫療費,我家人無力支付,市局也只好自己掏腰包。一天市公安局的3名公安續交完住院費後來問我:“你想回家嗎?”我說:“誰不想回家,我又沒有病,你們為什麼把我送到這裏來?!”他說:“你交出機器,就讓你回家。”我說:“我沒有機器。”他就說:“林宇芳啊,你啥時交出油印機,就證明你病好了,就可以回家。”我一聽這話,明白這裏是殺人不眨眼的魔窟,我不能任其擺布,我一定要跑出來,並把他們的醜惡行跡暴露於光天化日之下。

這個想法一產生,我就開始尋找機會。可是談何容易,身邊有人監視,窗戶上還有鐵欄。不過就在當天晚上,我就找到了機會,從精神病院二樓唯一的一個沒有柵欄的窗口跳了出去,精神病院的二樓相當於正常居民樓的三樓高。當我落地時,腰椎骨被摔得堆在一起,用手摸背部起了一個大包,就象後腰有個羅鍋;我的左腳骨頭也被摔折了,但是我想即使這樣,我也得離開這個黑窩。於是我忍著常人所無法忍受的傷痛,翻過了一堵兩米多高帶鐵刺的高墻,又爬過三座山,用了四個多小時終於跑了出來,並遇善良人們搭救。

有良知的人們,您們想一想,如果一個正常人,要摔成這個樣,他還能跑出來嗎?!如果不是精神病院那裏如此的邪惡和惡毒,我怎麼能冒著被摔死、摔殘的危險死裏逃生呢?!

逃出後,我堅持學法煉功,大法的神奇又一次在我身上再現。幾天過去,我就可以翻身;十天後,腳就可以活動了,腰椎骨基本又恢復到原位了;過了十五天之後,我就能自己坐起來,可以下床了;到了二十天,我就可以走路了;到了現在一個月過去了,我已經能一切自理,在我身上已經很難看到當初逃出精神病院時的模樣。

我們的老師說過:“如果你們人人都能從內心認識到法,那才是威力無邊的法的體現--強大的佛法在人間的再現!”(《精進要旨》中的《警言》)。

有緣的朋友們,我是大法修煉者中的一個活生生的例子,我用心寫出來這些,就是想用我的親身經歷,告訴您一個真理——法輪大法是真正的佛法!是偉大神奇的,你們不要被一時的假象蒙騙了自己的眼睛和心靈,我們老師來世間是度人的,這是人間萬載難逢的機緣!

古人要取經得歷經萬苦,現在佛法就在你面前,你還猶豫什麼?

那些對我和同修們進行殘酷迫害的打手們,我也忠告你們一句:你們雖然使我們家破人亡,但是我們無怨無悔,但這並不是我們懦弱,這只是我們希望用我們的善和忍能喚醒你們的良知,如果你們還能有一點點良知的話。
(大法弟子林宇芳自述)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2/9/78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