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蒙陰610與舊寨惡人對公丕敬的迫害

惡人姓名: 李枝葉, 劉長坤, 劉少武, 李明國, 張波, 李在和, 類延成, 鞠朋, 趙紅國, 張加合, 張秀立, 袁明國, 張立安, 張立紅, 安連軍, 王明紅, 史增壘, 王世平, 趙彬, 曹傳海, 王勇, 劉長波
受害人: 趙遵池, 趙遵剛, 張德文, 張德珍, 楊玉東, 公丕敬, 趙紅生, 楊樹明

九九年六月二十七日,鄉黨委通知煉法輪功的參加所謂的“學習”(洗腦),公丕敬去一看,全都是誹謗大法的,他就不願意聽,到第三天結束,叫他寫所謂的“保證書”,他說不會寫,便上來五、六個惡徒,把他打倒在地。還逼著他坐師父的法像,不坐便打,看他不“轉化”,又把他領到值班室,在值班室,公丕敬看到趙尊馳被他們打的全身哆嗦。副鄉長李明國看見公丕敬,一跳老高的說:“你還是老區長家的兒子。”接著又圍上七、八個人拳打腳踢,打了一陣,公丕敬還不“轉化”,等了一會兒,組織部長曹傳海、紀委書記劉少武、武裝部長李在合三個惡人又把公丕敬帶到派出所,三惡人又拳打腳踢一陣子,一看他仍不“轉化”,都走了。最後公丕敬的兒子把他帶回了家。

九九年七月一日,惡人黨委副書記劉常坤帶領五個爪牙,私自闖進公丕敬的家,公丕敬正在煉功,又把他綁架到鄉政府,由鄉幹部鞠朋負責迫害,讓公丕敬坐在水泥地板上曝曬,並勒索了公丕敬一千元現金,是他兒子借錢交上的。

九九年農歷十二月二十六日早,公丕敬、楊樹明、趙尊馳、趙紅生、趙尊剛去北京上訪,在去的路上又遇上張德文、張德珍等人,八個人一塊去了北京,在北京住了三宿,打算大年初一上天安門廣場煉功,結果被特務發現,把他們送到了臨沂辦事處,劉常坤、劉長波等惡人當天晚上把他們送到蒙陰縣公安局。第二天大年初一,惡人備了案,接著把他們送回舊寨鄉關押迫害。那天下大雪,惡人叫公丕敬等人掃雪堆起來,天黑時張德珍煉功,惡人趙紅國象瘋了一樣拳打腳踢,打這些上訪的大法弟子,公丕敬的眼睛也被惡人打的睜不開,惡人把他們都拉去強制坐在冰冷的雪堆上焐雪,就這樣每天晚上惡人打夠了,就把他們推出去強制坐在冰冷的雪堆上,一直到半夜十二點左右,又沒有衣服替換,晚上就蹲在傳達室半間屋的水泥板上。

由於江氏政治流氓集團對大法誣陷誹謗與下達的層層株連、連坐的政策,有法輪功群眾進京上訪,便關系到當地鄉幹部的工資、獎金克扣甚至免職,到了初六那天,舊寨鄉各個部門的人八、九十人大集合,都喝的醉醺醺的失去理智,象一群狼一樣撲向被關押在那裏的十個大法弟子,讓公丕敬、楊玉東、張德珍、張德文、趙尊馳、趙尊剛、趙紅生坐在雪堆上,兩邊拳打腳踢。他們一個個象瘋了一樣往死裏打公丕敬和其他大法弟子。其中有一個姓劉(管錢的),一看這樣失去理智的打人,怕出人命,他就喊:“不能這麼打,這麼打不行。”被五、六個惡人推到一邊,他在一邊看著打的太可怕,還是大喊:“這麼打不行!”又被惡人把他推到派出所裏去了。

當時年齡大的老幹部馬相吉、鞏林忠也看著打的太殘忍了,怕出人命,急忙去找惡黨書記,沒找到。這幫兇神惡鬼把十個去北京的法輪功學員打的皮開肉綻,傷痕累累,爬不起身來。當時不參加打人的幹部不多,每天晚上惡人們都打到十一點。有時惡人叫公丕敬他們光腳在冰冷的地上跑步,白天黑夜的迫害。由於家裏沒有大人,女兒一人在家,正月初八那天,心術不正的小偷趁機到公丕敬家行竊,惡賊拿著刀向公丕敬的兩個女兒要錢,並恐嚇說:“沒有錢就殺了你”。他兩個女兒膽顫心驚的說:“我爹爹在鄉裏關著,我媽早死了,沒有錢。”惡賊說:“再吆喝把你強奸了。”他小女兒沒穿衣服,跑了出去大喊“救命”,驚動了鄰居,把賊嚇跑了。

到了初十晚上,打人兇手副鄉長李明國把大糞桶扣在公丕敬、趙尊馳頭上,用鐵鍁在桶上砸,鐵鍁都打斷了,把公丕敬等人打倒在地,惡人又用鐵鍁打,公丕敬的衣服都被打破打爛了。第二天下午,惡徒又把公丕敬推出來強制站在雪堆上站了一下午。到十三日又去公丕敬家抄家,家裏的東西被惡人搶劫一空。

舊寨鄉負責這次迫害的幹部主管是劉常坤、曹傳海,打人最厲害的兇手是:李明國、袁明國、張秀立、張加合、劉少武、安連軍、張立紅、張立安,打手最兇殘的是:趙紅國、王世平、文書小李、史增壘、王明紅、公務員張波,整個舊寨鄉惡黨大院,九十多口人沒參加打人的寥寥無幾。

這些惡人經常叫大法弟子公丕敬等人赤腳在滴水成冰的地上跑、強制他們蹲下再站起來反復無休止的折磨,一直毒打折磨了二十多天。惡人曹傳海說:“挨打最厲害的就是公丕敬,打了他一百五十次”。

迫害到二十八日晚上,惡人打夠了公丕敬這些人,強制他們坐在冰冷的水泥地板上。打手趙紅國把公丕敬叫在一邊惡狠狠的說:“晚上黨委書記說,你再煉,就叫我把你砸死!你說還煉不煉?”公丕敬回答說:“還煉。”趙紅國他們就把公丕敬打了個半死後,叫他回到原來的地方坐下。等了一會兒,又把公丕敬叫出來,問他:“你還煉不煉,你要再煉,書記就叫我把你砸死!”公丕敬回答說:“隨你”。惡人又接著毒打了一陣子,再叫他回到原來的地方。第三次惡人又把公丕敬叫出來問:“你還煉不煉”。公丕敬這時什麼也沒說。打手趙紅國窮兇惡極叫囂說:“我數十個數,你不搭腔,就把你打死。”公丕敬一句話沒說,惡人繼續對他拳打了一陣,這才住手。

到二月初四,凡是簽名的大法弟子,都被惡人綁架到洗腦班上。當時被惡人綁架到洗腦班的就有一百多人。公丕敬又被惡人分到了重點班,惡黨紀委書記劉少武在洗腦班上囂張的大放厥詞說:“對法輪功的制裁,要早下手、晚下手、巧下手”等歪理邪說。

迫害到二月初五,鄉幹部安連軍、曹傳海、張加合等五、六個惡人把公丕敬打倒在地上,他們用皮鞋踢公丕敬。副鄉長趙彬一看公丕敬被打的不行了,卻諷刺說:“你還不快爬起來上北京。”公丕敬一擡身,一個惡徒在後面照公丕敬的屁股上狠狠踢了一腳。公丕敬腳趾有一處骨折,兩個耳朵都被打的有血泡,他的左耳朵軟骨被惡人打殘了,以後耳輪廓縮小變成畸形,趙彬還取笑的喊著:“快點上京呀”。公丕敬被帶進了值班室,痛苦的躺下了,他已被惡人打的翻身都翻不過來,身體右邊被惡人打的腫了一縷子筋,扯著身體內外疼痛難忍,咳嗽都疼的不敢出聲,咳出來的都是黃痰,那個滋味象人要死了一樣難受極了。

二月十日,蒙陰政法委書記李枝葉帶領各部門也竄到舊寨鄉看洗腦班“轉化”情況。當時公丕敬坐在墻根處,鄉幹部惡人劉常坤把李枝葉領到公丕敬的跟前說:“這就是公丕敬”。惡人李枝葉對公丕敬挖苦諷刺說:“你象神仙嗎?我看不象。”

到了二月十一日,蒙陰宣傳部長惡人類延成也竄到舊寨洗腦班,邪惡的洗腦班迫害了三天,到了十三日下午,公丕敬在舊寨洗腦班這個魔窟裏再也待不下去了,他想每天不能學法煉功,天天受這些惡人沒人性的迫害。公丕敬硬撐著傷痕累累的身體,拖著舉步維艱的雙腿,終於在十三日晚上七點左右逃出了這個害人的瘋狂的魔窟。

公丕敬從舊寨邪惡的洗腦班裏逃出來,舊寨惡人氣急敗壞,把他不煉功的兒子也綁架關押了兩三天,連公丕敬的親家也被綁架,公丕敬的兒媳婦去看看,那個最邪惡的趙紅國還找他兒媳婦的茬,公丕敬的兒子放出後惡人第二次再綁架他並讓他交出公丕敬,他兒子與惡人講理:“你們向我要人,我還向你們要人呢,我爹是在你們這裏走的,就是你給打死了,你也得叫見人吧。”惡人這才把他給放了。他兒子開了一個小飯店,也被惡人貼上了封條,還三天兩頭去嚇唬他。任光發領了一幫子惡人圍著他的飯店說:“這個房子能賣多少錢?”他兒子害怕了,就去對他大爺說,公丕敬他哥說:“再去找事把腿給砸斷了。”惡人又去嚇唬他兒子時,公丕敬的兒子對惡人說:“再來把腿給砸斷了。”惡人理虧再也不敢去騷擾了。

公丕敬逃出來,因為身體被惡人迫害的傷痕累累,投奔親屬家,待了兩個多月養傷,怕連累親屬,硬撐著還沒恢復好的身體去了新疆打工。在新疆打工到六月份身體才恢復過來。到了十月三十日從新疆回到家中,到家裏一看,被惡人搶劫的空空如也,沒有一點能吃的東西,沒有辦法,只好與二女兒吃住在兒子家。

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七日,公丕敬又被綁架到舊寨派出所,把他關在值班室的鐵籠子裏,公丕敬對值班的講真相,又對值班的說:“請把所長找來,我要問問他,我正在家收秋刨花生挺忙的,為什麼把我關在這裏?”惡警王勇過來對公丕敬說:“在你那裏又找出二十多盤磁帶。”公丕敬對王勇說:“誰叫你翻的,我家又叫你翻遍了。”王勇嚇唬公丕敬說:“我右邊坐著這個就是公安局的。”公丕敬說:“我早就認的,你憑什麼翻箱倒櫃?”那人說:“別找我,找所長。”公丕敬對他說:“你去的不找你找誰,你的家屬都學,你不知道嗎?”嚇的那人臉都變了色,趕忙走了。

不一會兒,所長劉長波來了,說:共產黨不叫幹的,咱就不幹。公丕敬說共產黨叫你貪汙,你貪汙,對嗎,也不對。秋收這麼忙,你憑什麼把我關在這裏?天快黑了,公丕敬的兒子和親戚來送飯,劉所長高喊著送了飯來了,叫你吃飯。公丕敬說不吃,他問惡警憑的什麼把他關在這裏?劉所長耍賴說:“你不好好幹。”公丕敬說:我撿錢都不要,還給人家;我在自己地裏挖了口井,大家夥吃水。公丕敬兒子也把手一舉說:我爹幹的可好了。

兒子和親戚走了後,惡人把公丕敬推進樓梯底下的一個鐵籠子裏,鎖上了門。劉所長用手晃了晃門說:“你不是要走嗎?”公丕敬說:“到了時候我就走。”所長說:“我看看你怎麼走?”公丕敬對他說:“我要走了呢?”惡所長說:“你走了,我就不管了。”值班的不一會來看一看,公丕敬這時發出強大的正念,一個人也不見了,大約十二點左右,公丕敬便破籠逃出了魔窟。回家一看,家裏被惡人翻的一片狼藉,能吃能用的都被惡人搶走了,連小孩上學的零錢也被他們拿走了。一個八十多歲的老太太是公丕敬的鄰居,她知道惡人抄公丕敬家的土匪行徑後說:“這些人比劉黑七(土匪)都厲害。”

七月二十八日,公丕敬小孩回家打核桃,兩個六一零小頭目去找公丕敬,也在樹底下打核桃吃。公丕敬兒子對惡人說:“這核桃,你倆吃可惜,再來腿給你打斷了。”惡人一聽急忙溜了。公丕敬從那以後,便流離在外,有時為了躲避惡人的圍追堵截,風餐露宿在山溝裏,在栗子樹葉裏過夜。

二零零六年陽歷五月二十四日,公丕敬在臨沂蘭山區朱保鄉戈瞳村集市發真相資料,被不明真相的賀紹X、周德義、譚四子的兒子(村裏聯防隊員)和朱保鄉惡警綁架,被非法勞教二年,至今被非法關押在王村勞教所。(公丕敬在戈瞳村被綁架後在網上曝光,國外大法弟子打電話給那裏講真相,村裏的書記聽了真相後,對舉報並協從惡警綁架公丕敬的三個小青年說:“我讓你們抓小偷,誰讓你們多管閑事的?”)

附:蒙陰縣舊寨鄉迫害大法弟子惡人遭現世現報事例

孫常宇:宣傳主任,在大法弟子面前一跳老高,燒師父法像,在騎自行車回家的路上撞在電線桿子上,縫了好多針。

安連軍:二月初五那天叫囂要打死公丕敬,安連軍他媽於二月二十一日上吊自殺。

李明國:副鄉長,患腦血管破裂。

馬康山:被汽車撞了好幾次。

趙紅國:鄉裏打手,家裏的樹被別人殺了八十多棵,他是被借調舊寨鄉司法所的雇用人員,現在讓他回家不用他了,他父親年紀不大就死了。

王發楊:騎摩托車撞在汽車上撞死了。

鞏銅良:書記,在舊寨被村民圍住,遭毆打。

丁秀軍:財政人員,打手,有病幹治不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29/1413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