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棗陽市王城鎮大法弟子遭迫害情況

惡人姓名: 趙世海, 王安榮, 李長嶺, 李曉東
受害人: 熊紹緒, 王秀, 曾強, 郭勇

2006年8月11日星期五上午10點左右,三輛警車突然停在湖北棗陽市王城鎮資山辦事處玉皇街大法弟子熊紹緒家門口。當時熊紹緒正在王城鎮街上賣貨,回來後看到此景隨即離家出走。惡人從熊紹緒家搶走大法書籍和真相資料,搜了四五遍。下午13:00左右又來一次。熊紹緒的老伴有些耳背,三女兒熊瑜在資山中學教書。據估計,此次有王城鎮派出所、王城鎮政府的惡人參與。

1999年7.20至今,王城鎮的大法弟子不少都遭受不同程度的遭到迫害。

大法弟子王秀2000年依法上訪,被原資山鎮的紀檢書記趙世海,副書記王安榮關在資山黨校的二樓,王秀不堪忍受壓力從二樓跳下造成腰椎癱瘓,至今不能行走。

資山中心小學教師曾強,因學大法幾次被調到小學任教。2000年3月被原資山鎮的紀檢書記趙世海、副書記王安榮關在資山黨校,請來資山村六組的地痞流氓李長嶺隊曾強施暴。結果曾的鼻梁被打斷,生殖器被踢傷。2001年3月曾強準備去北京上訪在襄樊火車站被原資山鎮610辦公室主任李曉東攔下。身上的僅有的兩百多元也被紀檢書記趙世海強迫拿出來付了飯錢。

郭勇為原資山中學教師,2001年3月被關在原資山教管會,被原資山鎮的紀檢書記趙世海,副書記王安榮請來的資山村六組的地痞流氓李長嶺將右肋骨打斷一根。2001年11月因貼真相資料被王城派出所的幹警發現送回原單位,郭勇當夜被迫離家出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