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黑龍江省綏化市勞教所對大法弟子李業全的迫害

惡人姓名: 曾令軍, 高忠海, 刁雪松, 鄭國良
受害人: 李業全

李業全,男,黑龍江省大慶市人,由於證實大法,在2005年9月23日被當地公安非法抓捕並勞教2年,在大慶市勞教所被非法關押20天後開始絕食抗議,2006年3月16日,李業全帶著強食管被單架擡著綁架到綏化勞教所,大隊長鄭國良指使教導員高忠海、陳副隊長、幹警刁雪松、曾令軍等人,對絕食5個月骨瘦如柴的李業全進行毒打、用電棍電、用打火機燒,它們酷刑用盡李業全還是一動不動,之後勞教所長找李業全談話,說:“只要你吃飯,我把你在大慶和綏化勞教所的加期(共計6個月)全部免掉,並給予普教人員的正常減期,還可以煉功。”李業全說:“我沒有犯罪,必須無條件放我。”2006年5、6月間,司法局長與李業全交談後被大法弟子的不配合邪惡的正念所制,最後說:“這個人死了也不放他。”現在李業全已被迫害的不能走路,血壓只有80/50,生命危在旦夕,邪惡的勞教所還在繼續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3/1354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