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王村男勞教二所:“如果人死了,就是突發性的心臟病死亡。”

惡人姓名: 劉國偉, 李公明
受害人: 吳鳳義

山東淄博王村男勞教二所,現在還非法關押著270多名法輪功修煉者。自2006年農歷年後,大多數大法弟子都能以法為師整體配合,以強大的正念抵制、鏟除邪惡的迫害,並且集體聲明高壓、洗腦迫害時所說、所寫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廢。現在大批的大法弟子已正面站出來維護大法,同時他們也遭到了惡警的嚴重迫害,有多名大法弟子被迫害的出現病態,有的甚至很嚴重。邪惡之徒不但不放人,而且還不讓家屬探望。

惡警李公明和邪悟者範林成合夥對不“轉化”和做反轉化的大法弟子進行慘無人道的瘋狂迫害。有的被吊銬48-168小時,有的長時間(一個多月)不讓睡覺,有時過節期間只讓大法弟子吃兩頓飯。在七大隊,大法弟子吳鳳義被長時間吊銬,惡警劉國偉把地上潑上水,讓吳鳳義站在水裏吊銬著,用電棍電擊,致使其長時間神志不清。因其不放棄修煉,又被轉到六大隊繼續迫害,惡警和邪悟者協同一些勞教人員把他用棉被包捆起來扔到地上進行迫害,造成生命垂危而且還造假證明說“如果人死了,就是突發性的心臟病死亡。”真是邪惡極了!

在那裏迫害還在繼續,望國內外一切正義之士及所有善良的人們關註此事,制止惡行。停止迫害!建議見到此消息的大法弟子齊發正念、搗毀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黑手。救出我們的同修!讓邪惡之徒遭惡報。

迫害主要指揮者李公明的電話:13964477926
辦公室電話0533-6680427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6/1349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