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姜躍軍遭舒蘭市國保毒打骨折後勞教,母親悲傷抑郁

惡人姓名: 舒蘭市公安局惡人
受害人: 姜躍軍

吉林省舒蘭市國保大隊不法人員把大法弟子姜躍軍打成肋骨骨折後非法勞教一年半,姜躍軍母親因悲傷過度患抑郁癥。因姜躍軍傷勢過重,勞教所拒收,目前還在舒蘭市公安局南山看守所遭受迫害。

舒蘭市慶豐鄉中學教師姜躍軍自幼多病,身體缺鉀,到了20幾歲,連一般農活都幹不了,那幾年他生活在極度痛苦之中。98年他有幸得了大法,從他第一次捧起《轉法輪》書開始,他就沒吃過一片藥。身體所有的病不翼而飛,成了一個健康的人。他愛人親眼目睹了他的變化,感到大法的神奇,於是和他一起走上了修煉的路。

姜躍軍夫妻倆按照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勤懇的工作,不爭名、不爭利,不計個人得失。他們資助過貧困學生,利用雙休日給學生補課。有時家長為表示感謝送他們點禮物,他們一概不收。如實在盛情難卻,日後他們必買其它物品還回去。

就是這樣兩位一心只想做好人的人,在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多次遭到不法人員迫害。他們夫妻二人多次被非法關押,姜躍軍還被非法勞教過。他的妻子生下他們的兒子之前幾天還被非法關押。不法人員這幾年非法扣除他們的工資近三萬元,也多次騷擾他們的家人。

2006年6月20日,舒蘭市公安局國保大隊夥同慶豐鄉派出所再次闖入他們的單位和家中,拿走手機三部、mp3兩個和錄音機好幾臺,總價值3000元左右,並強行綁架了大法弟子姜躍軍。姜躍軍6月20日當天在學校被惡警毒打,一條腿不能走路。

姜躍軍被綁架到公安局非法審訊兩天,在這兩天惡警們采用各種刑具和方式殘酷的迫害他,打得姜躍軍全身沒有好地方,最後因肋骨骨折才被送到舒蘭市南山看守所。惡警們不但不給醫治還對外宣稱沒有打人。

近日舒蘭市國保大隊非法對大法弟子姜躍軍勞教一年半,但因姜躍軍的傷勢,勞教所拒收(姜躍軍送走時胳膊上還纏著厚厚的藥布)。現在舒蘭市國保大隊拒不放人,姜躍軍還在舒蘭市公安局南山看守所遭受迫害。

姜躍軍年邁的母親因兒子的被迫害,悲傷過度患了抑郁癥,現在還欠衛生所幾百塊錢的醫藥費沒有還。呼籲善良的人們伸出援助之手,制止這場迫害的繼續和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