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齊齊哈爾市鐵鋒分局、曙光派出所酷刑迫害大法弟子罪行錄

惡人姓名: 盛濤, 張健
受害人: 沈子力, 崔學敏, 張繼秋, 齊大偉, 甄淑蘭

2006年3月20日,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鐵鋒區的惡警們強行入室,綁架大法弟子齊大偉、張繼秋,惡警們連鞋都沒讓她們穿,從五樓一直拖到樓下。在鐵鋒分局,齊大偉、張繼秋遭惡警酷刑折磨、被吊大掛、上電刑,惡警們給她們上電刑還嫌不夠勁兒,把她們身上潑上水,腳浸在水裏,然後再過電,電流一遍一遍的加大,通遍全身。齊大偉被電擊的心臟嚴重損傷,現仍被非法關押在齊市第一看守所。

67歲的女大法弟子甄淑蘭,也被綁架到鐵鋒分局,遭電刑迫害,腳下被潑上水過電,電流一遍比一遍大,甄淑蘭被折磨的痛苦不堪。惡警們還用皮鞋底使勁抽打她的頭,她的臉被打成青紫色,頭上全是包。甄淑蘭被非法關押在齊市第一看守所,被折磨的心臟病發作,絕食數日後正念闖出。

4月2日上午,大法弟子沈子力去同修家中,被蹲坑的惡警非法抓鋪,劫持到鐵鋒區曙光派出所酷刑迫害。惡警們把她拖到刑訊室,實施酷刑“五馬分屍”,懸在空中悠,然後又把她銬在“老虎凳”上,用電線把腿和頭捆在一起,腿筋象被抻斷一樣劇痛,持續一個多小時才把她放下。惡警盛濤用一根兩寸寬的竹板抽打她的腳掌,直到把她打的昏死過去。沈子力後被送醫搶救,拖回派出所又是一頓毒打,兩只胳膊和兩條腿都被打成黑紫色,無法行走,一個多月不能進食。惡警們向她家人勒索保釋金兩萬多元,才把人放回家。

大法弟子崔學敏4月3日去同修家中時,被曙光派出所惡警綁架,惡警將她綁在“老虎凳”上折磨了四天。崔學敏後被轉到齊鐵看守所和第一看守所繼續迫害,在此期間,她一直給惡警和犯人們講真相,並絕食反迫害,被第一看守所的惡警們按住強行往嘴裏灌藥,她不配合,女惡警張健對她一頓毒打。崔學敏絕食一個月後正念闖出。

鐵鋒分局:
局長室0452──2126304
刑警隊0452──2126456

曙光派出所0452──2511629
所長初春
副所長徐中和
惡警:盛濤、樊凱、王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30/1343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