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宜昌市大法弟子賀敬艷被綁架關押已二月余

惡人姓名: 徐紅, 周向東, 陳玉舟, 賀明祥, 程玉舟
受害人: 賀敬艷

湖北省宜昌市大法弟子賀敬艷,被非法關押已經二月余,目前在宜昌市第一看守所遭受迫害。宜昌市法院正秘密圖謀進行非法審判。

2005年8月25晚,宜昌市平湖公安分局國保大隊隊長周向東、賀明祥、陳玉舟、徐紅等突然闖入法輪功學員賀敬艷、張永紅兩人住處,將她們綁架,並把值錢的物品、銀行存折等洗劫一空。

賀敬艷,女,31歲,宜昌市葛洲壩集團公司第二工程公司職工。因為修煉法輪大法,1999年7.20之後受到610組織及其單位保衛部的迫害,一度迫於壓力放棄修煉,後來又走入大法中修煉,身心受到很大的益處。曾經因為講真象被非法拘留。

賀敬艷因單位效益差,長期下崗在家,每月只拿微薄的生活費。2005年11月份,她與單位的勞動合同到期。現在其單位勞動人事部通知她家人,讓她本人來單位續簽合同。公司方面聲稱:不續簽合同,就是自動放棄,公司方面將有權單方面解除合同。

目前,賀敬艷被非法抓捕關押,遭受迫害,導致她的勞動合同不能續簽。在此,希望葛洲壩集團公司第二工程公司的負責人明白,對賀敬艷的關押是非法的,對於續簽合同一事,應本著人道的精神對待,善待法輪功學員,千萬不要和邪惡的迫害勢力為伍,也為自己選擇一個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