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大法學員周志昌被打死

惡人姓名: 看守所惡人
受害人: 周志昌

周志昌是雙城市法輪大法輔導站副站長。入獄前任黑龍江省雙城市韓甸鎮武裝部長。他於1999年9月初,去北京為法輪功問題上訪,反映修煉法輪功的真實情況,要求撤消對李洪志師父的通輯令,還法輪大法清白。99年9月被公安人員遣送回雙城市,關押在看守所。在看守所關押8個月後,於5月6日死亡。

周志昌5月6日死亡前看守所沒讓家屬見面,死後於5月15日下午進行驗屍時,才讓家屬見面。周志昌死前已絕食8天,屍體頭部有明顯外傷,雙腳有帶腳鐐留下的外傷(周志昌在看守所被長期帶腳鐐)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5/19/3646.html


99年7月22日早晨,周志昌和雙城的大法弟子去黑龍江省政府上訪,要求釋放被強行帶走的四個哈爾濱輔導站站長。當天晚上,被押回雙城,關押在看守所。一直到8月28日,在鎮政府的強烈要求下,周志昌才被釋放。回來後,他經常和大家切磋,要大家堅定信心,他說:我們只能往前進,決不能後退。他還常和大家說:我就是為大法鋪路的。

在99年9月9日,--周志昌和五十多位雙城大法弟子去北京上訪。其中韓甸的大法弟子就有二十多位。他們要向中央反映修煉法輪大法的真實情況,要求還師父、還法輪大法以清白。

這次上訪震怒了北京,雙城政府受到上級的嚴厲指責。由於大環境惡劣,所以雙城對上訪的大法弟子處理得很重。9月中旬,他們被押回雙城,周志昌9月底就被正式簽捕,和刑事犯關在一起。雙城看守所是很黑暗的,吃的是發黴的窩頭,打罵犯人是經常的事。在獄裏,他因為要煉功,被長期戴上手銬、腳鐐。冬天,家人給做的棉褲都穿不上,管教不給打開腳鐐。後來家人只好給他特制了一條棉褲,在棉褲的兩側安上拉鎖和繩。遺體上,腳鐐的磨傷還沒有愈合。就這樣,周志昌在看守所承受著常人難以承受的痛苦,歷盡磨難,苦熬八個月。

在今年的四月底,周志昌開始絕食,決定用生命為師父、為大法鳴冤,用生命爭取煉功的自由。他在絕食其間,曾被犯人擡著往墻上撞。5月6日上午,他絕食的第九天,管教帶他去雙城醫院檢查身體,一切正常,下午2點多,再次送到醫院時,瞳孔擴大,人已經去世了。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6/3/1286.html

周志昌去世的消息傳出後,雙城的百姓鎮驚了,人們都在談論:這麼好的人、這麼好的幹部,為什麼被迫害致死,天理何在?!遺體火化時,為他送行的幾百名大法弟子被攔在路口,而是由幾百名荷槍實彈的武裝警察和幾十輛警車,守護靈車。政府的各部門主要領導都到場。百姓感嘆:國家級領導人的葬禮也不過如此。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6/3/12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