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山東昌樂人民醫院、公安局迫害田瑞臻、郭素萍、呂風臻

惡人姓名: 範濤, 常全斌, 田龍雲, 路道遠, 杜海濤, 張文化, 秦日盈, 苗玉田
受害人: 王德芹, 朱洪德, 孫淑雲, 田瑞臻, 郭素萍, 呂風臻

1999年6月15日,在全國大規模迫害法輪功學員前,昌樂縣人民醫院院長張文華、工會主度苗玉田親自出馬,將法輪功學員、婦產科護士田瑞臻、婦產科助產士郭素萍、婦產科主治醫師呂風臻三人停職,並動用大量人力輪流給她們及家屬施壓,強迫她們寫不煉法輪功的保證書。當時田瑞臻的父親病重在縣醫院住院治療,張文華卻不準她去看護。張文華等還到病房給田的父親施壓,使病人得不到休息,心情不安。在無奈的情況下,為了病人的生命安全,家人只好將病重的父親轉送外地醫院治療。田瑞臻、郭素萍因不寫保證書被停職15天,調離臨床科室到供應室工作。

1999年7月21日,田瑞臻、郭素萍、呂風臻三人去北京國務院信訪局上訪。田瑞臻、郭素萍回來後被單位送去公安局,與數十名法輪功學員一塊被關在公安局三樓的會議室。警察24小時不停地播放汙蔑大法的電視,不許睡覺、不許家人探視、不許上廁所。數天後,醫院當局將田瑞臻、郭素萍接回醫院繼續關押。

呂風臻在北京與外地同修交流時,被惡警抓送到北京豐臺體育館關押一天後被送到濰坊駐京辦事處。40余人關在一間房子裏,蹲在水泥地上,晝夜不停的播放汙蔑大法的錄像,不許睡覺,三天後被單位昌樂縣人民醫院接回與田瑞臻、郭素萍關在一起。三人被非法關押期間,睡水泥地、不許關門關燈、不許交談,上廁所也有人跟著。一個多月後,家屬被迫交押金3000元,三人才被允許晚上回家睡覺,白天仍強制到會議室受審,直到九月底。

2000年5月12日,昌樂縣人民醫院領導找田瑞臻、郭素萍、呂風臻三人談話,她們講了法輪功能使人類道德回升、身體健康。院長張文華聽後火冒三丈,立即宣布她們停職、停薪、不準回家。當時郭素萍、呂風臻二人的孩子只有四、五歲,兩人的丈夫都在外工作,孩子無人照管,只好帶在身邊。田瑞臻利用上廁所的機會走脫再次去北京上訪,返回後被非法拘留一個月,勒索6000元。田瑞臻出走後,惡人對郭素萍、呂風臻的看管升了級,兩人分別被關在沒有陽光也沒有通風口的倉庫及地下室裏,看管人員日夜輪流看守。郭素萍、呂風臻絕食抗議,張文華怕承擔責任只好放二人回家,但仍派人值班看守家門口,不許外出。值班費、生活費由她們個人承擔。

一個月後,郭素萍、呂風臻又一次去北京上訪,被非法拘留一個月。在看守所,她們絕食抗議,遭到上死囚床、坐鐵椅子、野蠻灌食、潑冷水等酷刑折磨。一個月後由單位將接回繼續關押在四面無窗的黑屋子裏, 24天後,在家屬的強烈質問下才放她們回家,但派人監視。此時呂風臻、田瑞臻各自的丈夫分別在高壓下,提出了離婚。

2000年7月份,數名法輪功學員在一同修家集體學法,遭惡人舉報,縣公安局國安科的常全斌、車站派出所所長楊××等將法輪功學員綁架,並在女學員身上做下流動作。田瑞臻被惡警將腰扭傷,仍被非法拘留一個月,在看守所十幾天不能下鋪,生活難以自理。

2000 年10月6日,田瑞臻、郭素萍、呂風臻三人再次去北京上訪,途中被惡警截下車,押回縣公安局,實施一整夜的肉體與精神折磨。警察田龍雲、路道遠、杜海濤、範濤等強迫她們長時間一動不動地坐在水泥地上,用皮棍捅咽部致使不能呼吸,同時汙言穢語汙辱她們。田龍雲將學員的頭夾在大腿根部汙辱人格,杜海濤把皮鞋往女學員的臉上擦,反復不停。第二天縣衛生局非法給三人處分:開除公職留用察看。在非法拘留15天後,單位以辦學習班為名繼續關押三人。其時田瑞臻的丈夫提出離婚,執法部門強制執行,並將田瑞臻送入拘留所。

2000年10月28日,郭素萍、呂風臻被強行送往610辦公室在138部隊舊址辦的洗腦班。洗腦班負責人是原昌樂縣政法委副書記王利民,被綁架來的24名法輪功學員,每個人原單位派兩名陪教,公安局調用大批刑警,還從學校宣傳部調來教師。王利民在會上揚言:過年不轉化就死在那裏。

在洗腦班,法輪功學員被隨便打罵;每頓飯只有一根鹹菜條半碗水,卻被強迫每天交50元生活費,還被逼迫進行軍訓。洗腦班雇用地痞無賴,對法輪功學員大打出手。法輪功學員朱洪德被打的大便失禁。法輪功學員孫淑雲、王德芹被打的皮開肉綻,一個月脫不下衣服,生活不能自理。洗腦班惡人使用的刑具有:木板、床腿、竹片、樹條子、警棍等。寒冷的冬天,用涼水澆、熱水燙、鹽水浸傷等;夜間惡人把房屋門窗玻璃取下,冷凍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集體絕食抗議非法迫害。絕食到八天,法輪功學員郭素萍出現生命危險,被送往縣醫院搶救,10余天好轉後,又被送往洗腦班繼續迫害。該洗腦班在法輪功學員正念下,80余天後以失敗告終。

2001年6月初,田瑞臻、郭素萍貼真象資料被惡人舉報。郭素萍被強行送洗腦班30天後被判勞教三年。惡警綁架田瑞臻時,田瑞臻拒不開門,惡人給她停水、停電、剪斷電話線。幾天後,田瑞臻正念闖出,被迫流離失所。6月中旬,縣公安局闖入田瑞臻的臨時住處,搶走了她近萬元現金、木蘭車一輛、手機、傳呼機、錄音機,還外帶搶走了其他人的三輛摩托車,抓捕了她,並非法判刑三年半。

大學本科學歷婦產科主治醫師呂風臻於2001年7月被安排到醫院供應室工作,每個月只發生活費,11月初又被強行送洗腦班迫害32天,於2002年1月5日又被非法判勞教二年,送往山東省第二女子勞教所。

目前,田瑞臻被開除公職,在縣醫院供應室幹臨時工,每月工資300元。郭素萍至今未恢復原工資,只發300元生活費。呂見臻雖然恢復了原工資,但仍欠部份工資未補。

縣醫院主要責任人:
院長張文化 宅0536-6226232,手機13705368955
副院長秦日盈 宅0536-6223226,手機13953651707
工會主席苗玉田 宅0536-6234986,手機13964670369
保衛科長賈迎春 宅0536-6229534,手機1356366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