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河南省鎮平縣大法弟子王改芝被迫害致死

惡人姓名: 看守所惡人
受害人: 王改芝

王改芝,女,47歲,河南省鎮平縣石佛寺鄉人。修煉法輪大法前身患癌癥,身心遭受了極大的痛苦;修煉法輪功後,精神飽滿,病根消除,給全家帶來了幸福。自99年7月22日後,她聽到自己的恩師被誣陷後帶著一顆誠摯的心先後兩次進京向政府和世人說明自己修煉後的親身感受和變化,證明法輪大法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2000年2月9日,她第二次進京上訪,政府不但沒給她說話的權利,反而被邪惡帶回鎮平縣看守所非法關押,關押期間每天被強迫勞動十幾個小時,還經常因為煉功被曹管教用刑折磨,最後一次被看守所的管教人員用酷刑---撐子銬,連續用刑5天,而這種刑法一般人堅持不了半天,直到最後把她折磨的奄奄一息,才在其家屬的強烈要求下,勒索了500元(沒開任何收據)後,讓家人把她帶回家。回家20多天後於2000年5月26日死亡。這就是所謂$$%最好的人權時期$$%邪惡江澤民用人民血汗錢雇用的中國警察所犯下的滔天罪行。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0/66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