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湖北省武昌獅子山戒毒勞教所迫害大法學員紀實

惡人姓名: 高旭梅, 張麗, 周春麗
受害人: 湖北獅子山勞教所大法弟子, 黎冬之, 何平, 陳金秀, 王平

一、 湖北省武昌獅子山戒毒勞教所位於武昌南湖,華中農業大學附近,2001年從舊勞教所搬遷過來。勞教所從99年7月20日至2003年4月17日止,一直非法關押著全省各地的大法學員,據我所知的有黃岡、黃石、鹹寧、荊門、武穴、大冶、黃梅等地的學員。雖然從2003年4月17日將所有大法學員全部轉移到沙洋勞教所,但它在歷史上扮演迫害大法學員的醜角將永遠抹殺不了。

二、 2002年我被非法勞教送往獅子山二隊。二隊在二樓,長年不見陽光,呼吸不到新鮮空氣,走廊一天到晚開著燈,人就象被關在籠子裏,許多人因被關時間長,臉色蒼白,全身浮腫。那裏夥食差,米裏有渣子,而且是多年的陳米,菜是爛菜葉、爛南瓜之類,訂菜要5元—10元/一小盒。每天五點鐘起床到車間幹活,七點鐘開飯,晚上九點或十一點收工。

三、 我去時有兩個轉化班,十班和一班。當時十班負責幹部叫周春麗,20多歲,有一小男孩,其丈夫鄒(周)某,科長,專門負責接收各地公安非法綁架去的學員。這兩個班的班長,由隊長選派的吸毒人員參與負責。

四、 聽關的時間長的學員說,2001年上半年二隊關了大約一百多位法輪功學員,那時學員集體抵制邪惡迫害。體罰、電棍、軟硬兼施都不能讓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惡警們就將部分堅定的學員轉到沙洋。黃石的學員利用高音喇叭將師父的經文傳進去,此舉有力的震懾了邪惡。邪惡之徒為了達到轉化學員的目地,派男幹警來訓練女學員,美其名曰“規範人的行為”從手腳開始,不論年齡大小一站就是幾個小時,踢腳(翹腿)一動不動,最少半小時,赤壁有一50多歲學員黎冬之,有幾次軍訓心臟病復發暈死過去。2003年元月27日黎冬之又被非法判勞教二年送往獅子山,有幾次被迫害的暈死過去。到2001年12月17日前,幾乎沒有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但在2001年12月17日從沙洋來了一個“幫教”團,帶了“李雪蓮寫給母親”的一封信和其它從法中斷章取義的邪說,致使部分學員迷惑而妥協。2002年5月又來了一批沙洋的邪悟者,給一直堅持修煉的學員洗腦。有的男幫教捉住女學員的手強迫寫決裂書。在邪惡的高壓迫害下,多數學員違心寫了決裂書。一些堅持修煉的學員或簽了字後又清醒過來的學員被關在吸毒班,由兩名吸毒犯包夾,不能和任何人說話;洗漱、上廁所都由人跟著,不能和家人聯系,不能訂菜和買零食。那時男隊許多法輪功學員堅持修煉,女隊專職洗腦惡警張麗經常帶著幾個邪悟者去“幫教”。

五、 2002年12月5日獅子山二隊派二名幫教去省洗腦班,回來後(2003年元月五日)大冶一名當了幫教的邪悟者向惡警張麗提出對所有的法輪功學員重新洗腦,她們一人來自大冶,一人來自麻城,還有一名不知是什麼地方的人,將它們邪說歪理灌輸給學員們,使有求之心重的學員中毒更深。可見省洗腦班那一套除了騙人還是騙人。

六、 每個被非法綁架到獅子山戒毒所的法輪功學員,一進去就被幾個邪悟者圍攻。問寒問暖,灌輸江氏謊言和自己邪悟後的認識,這招兒不靈,就報告惡警張麗叫吸毒者來恐嚇罰站,不讓睡覺。2002年大約十月份,有一陽新去的37歲女學員被判勞教兩年半,這位法輪功學員軟硬不吃,邪惡之徒的什麼招術對她根本不起作用,半月後這位學員因病保外就醫,從邪惡的黑窩中以正念闖出。鹹寧嘉魚何平因敢說真話,惡警來做工作,沒效果,吸毒犯就打她。武穴的王平有次傳遞經文給其他學員被惡警發現,高旭梅就叫人給她戴上手銬開邪惡的“批鬥會”,挖苦她。鹹寧嘉魚一位40歲的法輪功學員陳金秀2002年7月被非法勞教一年半,剛到勞教所半個月,兒子因遊泳溺死。在這種情況下,惡警竟不允許她回家為唯一的兒子送行,她很痛苦,經常一個人發呆,不背監規,不軍訓,張麗就派一個吸毒犯高某專職看管她,美其名曰照顧她,實質是怕她清醒後揭露她們的惡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