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龔寶華被打傷重死亡

惡人姓名: 平谷惡人
受害人: 龔寶華

據中國日報報導,最近一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是家住北京市平谷縣劉店鄉劉店村三十五歲的龔寶華女士。她於六月十七日去北京信訪部門反映法輪功真實情況,在東直門長途汽車站與其他七位同修被警察攔劫押回鄉派出所之後,其中六人慘遭公安幹警毒打。龔寶華被打最重,鼻梁骨被打折,後來又被送進縣看守所拘禁。她以絕食的方式,欲用生命來證明自己的無辜。所方不顧她的鼻梁有傷而強行灌食更加重其傷勢,之後又延誤醫治,終致於七月二十七日在醫院傷重死亡。在三十三名遇難的法輪功學員之中有離休幹部、小學教師、電腦工程師、武警幹部、化學肥料廠工程師、農民、高中學生等,分部的社會層面極廣。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8/5/3289.html
http://www.minghui.cc/big5/0001/Jul/28/pinggu_letter.html http://www.minghui.cc/big5/0001/Aug/13/news_china_0813.html
33。龔寶華,女,35歲,北京市平谷縣劉店鄉劉店村人。六月十七日去北京信訪部門反映法輪功真實情況,在東直門長途汽車站與其他七位功友被警察攔截押回鄉派出所後,其中六人慘遭公安幹警的毒打,龔寶華被打最重,後經峪口衛生院拍片檢查證明,她的鼻粱骨被打折。當地鄉親及親屬要求讓龔寶華回家養傷,但派出所懼怕群眾憤怒,為掩蓋事實真相,遂將龔寶華等人送進縣看守所。龔寶華等人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只好以絕食的方式證明自己的無辜,用生命證明自己的清白。

25日晚上約8點多,看守不顧龔寶華鼻粱有傷,強行從鼻孔灌食,龔寶華回到監號後臉色發青,並反復地說她的胸部很麻並懷疑看守是不是把插管插到氣管裏了。大約十分鐘後,她突然昏死過去。大家趕緊喊看守,但沒人答應。過了一會兒,龔寶華漸漸蘇醒過來,這時看守才來把龔寶華擡出搶救,但不許其他人跟隨,直到26日清晨她才回來。白天,大家看她情況不好,就又多次要求看守對她檢查,她又被叫出,直到下午才回來。到晚上她的狀態沒有任何改觀。27日上午,大家看她的狀態越來越不好,就又一次要求看守對她檢查,大約十點多,獄醫看她情況非常不好,才允許把她送去醫院。到晚上約九點多,龔寶華被醫院證實死亡。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8/2/3478.html

* 鼻梁骨被打折後又遭迫害性鼻飼灌食,龔寶華慘死

2000年6月17日,北京市平谷縣劉店鄉8位農民(均為女性)到北京信訪部門反映法輪大法的真實情況,她們剛到東直門長途汽車站就被截住並很快被抓回。回到鄉派出所,幾位公安幹警就開始毆打其中6人,5人被打出血,其中包括35歲的法輪功學員龔寶華。

開始派出所副所長用手打她們的臉,後來就用笤帚打她們頭部、臉部,最後,笤帚都被打散了。龔寶華鼻梁骨被打骨折(峪口中心衛生院證明),血流了一地。
第二天,6月18日,派出所為了怕群眾指責控訴其非法行為,又以莫須有的罪名把其中4人抓進縣看守所,並封鎖全縣的照相館,強行扣留了遭毒打的法輪功學員為反映情況照的相片。其中一法輪功學員為躲避非法抓捕只好滯留在外,不能回家。

2000年6月19日上午,劉店鄉十余人及傷者家屬到縣檢察院反映情況,要求起訴打人警察,三人被縣公安局抓走。

龔寶華的鼻梁骨被打折後,當地鄉親及親屬要求讓龔寶華回家養傷,但派出所懼怕群眾憤怒,為掩蓋事實真相,將龔寶華等人送進平谷縣看守所。龔寶華等人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只好以絕食的方式抵制非法抓捕和迫害關押。

6月25日晚上約8點多,龔寶華等8人被叫出監號強行鼻飼灌食,龔寶華是最後一個。在這之前,一位法輪功學員提醒看守:龔寶華鼻子有傷,不能灌食。但遭到看守的訓斥:“用你告訴?!”

遭迫害性鼻飼灌食後,龔寶華回到監號臉色發青,並反復說胸部很麻並懷疑看守是不是把插管插到氣管裏了。大約十分鐘後,她突然昏死過去。大家趕緊喊看守,但沒人答應。過了一會兒,龔寶華漸漸蘇醒過來,這時看守才來把龔寶華擡出搶救,但不許其他人跟隨,直到26日清晨她才回來。白天,大家看她情況不好,又多次要求看守對她檢查,她又被叫出,直到下午才回來。到晚上她的狀態沒有任何改觀。2000年6月27日上午,大家看她的狀態越來越不好,就又一次要求看守對她檢查,大約十點多,獄醫看她情況非常不好,才允許把她送去醫院。這以後情況不詳,到晚上約九點多,龔寶華被醫院證實死亡。

龔寶華從被關進看守所到被強迫灌食致死,僅僅9天,留下了叫天天不應,呼地地不靈的丈夫和年幼的孩子。

據稱,將龔寶華迫害致死的平谷縣看守所,是被公安局及縣領導引以為自豪的北京市唯一的一所縣級一級看守所。

龔寶華被害後,平谷縣為封鎖消息,從上到下,對外統一口徑謊稱龔寶華因肺炎而死。

中央社和加拿大國際廣播電臺報道了龔寶華被灌食之死的消息。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4/3/23/706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