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諸城市看守所虐待法輪功學員致使楊桂真被折磨致死

惡人姓名: 看守所惡人
受害人: 楊桂真

楊桂真,女,40歲,系諸城市城關鎮陶家嶺村人。今年9月因向世人散發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關押在諸城市看守所,9月14日提審時因拒絕在$$%邪教分子$$%一欄內簽字,拘留所的幾個敗類就授意刑事犯人對楊桂真進行毒打,毒打之後將楊桂真銬在鐵椅子上,連續銬了四天四夜,期間不準吃飯、喝水、大小便,到17日這天,楊桂真上廁所時已無力行走,奄奄一息,最終暈倒在地上窒息,被某看守所人員狠掐人中穴而蘇醒,蘇醒過來再次把楊綁在鐵椅子上,不久,這位善良的農家婦女僅因向世人講明真相就被關押在拘留所活活折磨致辭死!

慘案發生後,消息立即被封鎖,對楊所住村莊進行警戒,對楊的親屬進行嚴密監控和看管,對與楊有往來和欲想了解此事的大法弟子進行關押,意想封鎖住此消息。但是,逆天而行的人間敗類所殘害大法弟子的罪行必將大白於天下,更何沈一條人命呢?難道說就這樣不知不沈消失了嗎?!謊言、假相都將一個個地被揭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1/19/4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