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黑龍江阿城滌綸廠兩名迫害者分別被機器絞死、被雷劈死

惡人姓名: 劉明學
單位: 阿城市滌綸廠
性別: 男
職位:

2001年5月份,黑龍江省阿城市滌綸廠的法輪大法弟子們又一次受到了侮辱性的騷擾。派出所的惡警們挨家挨戶地讓大法弟子在他們編好的“保證書”上按上黑色的手印,並強迫剪下一縷頭發。同修們對此予以了堅決的抵制。有的學員從自家的門鏡裏看到是惡警來了,就堅決不開門。有的同修不讓邪惡之徒開口,不斷地向他講述法輪功給人民帶來的益處。最後,那警察無可奈何地說:“我知道法輪功是好的。不過這次,就算配合我們的工作吧,回去也好讓我交差。”同修堅決回絕了他。

進入六月,報應開始了。滌綸廠有兩個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生命遭到了應有的報應。一個是被機器絞死了,一個是在遊泳時被雷劈死在遊泳池中。─劉明學,此人在滌綸廠駐深圳辦事處工作,被雷劈死於深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7/3/12795.html


>> 惡人目前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