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惡人姓名: 孟剛
單位: 焦作市公安局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局長

八月十七日,河南省新鄉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市公安局局長孟剛,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

孟剛“被調查”,一方面是因為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官員都是貪官汙吏,而另一方面,也是根本的原因,是他參與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不擇手段往上爬,遭了惡報。

孟剛,出生於一九六零年,二零零五年六月,由河南漯河市公安局局長調任焦作市公安局局長,二零零九年三月,升任新鄉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兼市公安局局長。

孟剛執意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施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肆無忌憚地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跟蹤、拘留、勞教、判刑等非法手段,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致使原本幸福的家庭妻離子散;有的被開除公職,至今生活沒有著落。

孟剛擔任焦作市公安局長不到四年,期間就有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重刑,僅焦作市區(不包括市轄六市縣)被非法判重刑的法輪功學員有:
曹曉峰 被非法判刑9年,
張孟雲 被非法判刑8 年
楊艷月 被非法判刑8 年
侯忠民 被非法判刑7 年
王玉花 被非法判刑6 年半
王俊英 被非法判刑6 年半
劉富珍 被非法判刑5 年半
魏聖香 被非法判刑4 年
韓思鋼 被非法判刑3 年
郭金英 被非法判刑3 年
李雪梅 被非法判刑3 年
楮玉梅 被非法判刑3 年
張百川 被非法判刑3 年
劉素貞 被非法判刑3 年
馮秀梅 被非法判刑3 年
賈××  被非法判刑1 年
僅焦作市區(不包括市轄六市縣)被非法勞教的法輪功學員有:周春線、王建華、劉錫秀、孫桂蘭、和占全、孫燕萍、邊孝娥、李淑婷。

提醒那些被中共謊言欺騙,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懸崖勒馬,珍惜生命,選擇光明。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抓緊“三退”,莫失機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30/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警、惡人遭現世現報-296676.html。


>> 惡人目前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