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沈陽市康平縣公安局局長牟國明的罪行

惡人姓名: 牟國明
單位: 康平縣公安局
性別: 男
職位: 局長

二零零九年八月,牟國明從沈陽市東陵區公安分局調任康平縣公安局局長,為向上級邀功請賞,牟國明上任不久,便實施了一系列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計劃。他與沈陽市公安、國安等機構,利用無線電監測車監控、定位康平縣法輪功學員的正常上網行為。在上任後的幾個月時間裏,直接參與或幕後指揮四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件,導致三人被非法判刑、五人被非法勞教、一人被迫流離在外。

二零零九年八月三十一日,遼寧省康平縣張強鎮三棵樹村法輪功學員王玉萍、劉艷萍等去內蒙古科左後旗公河來鄉琥珀村發放真相資料,被公河來派出所、科左後旗國保大隊綁架。九月十日,科左後旗國保大隊到三棵樹村綁架其認為與劉艷萍一同去發真相資料的法輪功學員,撲空。九月十九日早晨五點左右,在康平縣公安局的指使下,張強鎮派出所所長戴永勝、副所長莫建超、王樹和、壽永國、陸軍等人將張強鎮三棵樹法輪功學員劉淑芹、丁淑萍綁架。現劉淑芹、丁淑萍被非法勞教一年,關押於內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勞教所。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十二日,在康平縣公安局和沈陽市國安利用無線電監測車進行監控、定位的策劃下,康平縣公安局國保大隊蔣立軍(大隊長)和康平縣小城子派出所方雪飛(所長),帶領幾名警察闖到康平縣小城子鎮法輪功學員王金鳳、王雪坤、李曉平家,將三名法輪功學員綁架,並搶走三人的電腦、打印機等物品。十二月三日,三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批捕。在沈陽市“六一零”(中共為迫害法輪功而專門設立的機構)指使下,康平縣“六一零”、公、檢、法、司合謀構陷王金鳳等三名法輪功學員。二零一零年二月,康平縣法院無視法律與事實,非法判法輪功學員王金鳳七年、李曉平三年、王雪坤三年(判三緩五)。

二零一零年二月九日上午十點左右,康平縣勝利鄉文華村老年法輪功學員齊淑萍、王淑華在勝利鄉哈裏戶碩村講真相時,被不明真相的劉軍誣告,後被勝利鄉派出所警察綁架。現一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另一名法輪功學員雖被放回,但不能正常待在家中,至今仍流離在外。

二零一零年三月十四日早晨四、五點鐘,康平縣公安局長牟國明在張強鎮派出所親自坐鎮,指使張強派出所莫建超(副所長)、壽永國(聯防隊員)、高中鋒(刑警隊隊長)等二十多人,出動十多輛警車,綁架了張強鎮三棵樹村法輪功學員孟蘭玉、何亞賢(何亞賢正在家中護理因事故造成腿骨折的丈夫)。現孟蘭玉、何亞賢被非法勞教一年,非法關押於內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勞教所。

在牟國明上任康平縣公安局局長僅僅幾個月,就四次綁架法輪功學員,導致三人被非法判刑、五人被非法勞教。修煉人沒有敵人,盡管牟國明對法輪功犯下重罪,但我們心中沒有仇恨,有的只是對牟國明在無知中犯罪的惋惜。在此,我們再一次鄭重勸告牟國明局長,不要為了升官發財而正邪不分、善惡不辨,拿著百姓的血汗錢反過來迫害善良的百姓,不要出賣人最起碼應具備的正義和良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26/226011.html


>> 惡人目前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