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惡人姓名: 劉基
單位: 西北師範學院
性別: 男
職位: 院黨委書記

7.22前,西北師範學院赴京上訪的教師、學生絡繹不絕。為了遏止這一勢頭,院黨委書記劉基帶頭與幾位學員談條件:1、單位派專人陪同公費出去旅遊;2、家屬陪同公費出去旅遊;3、每天在單位值班,發高額值班費。以上條件均被大法弟子拒絕,於是:1、蔡鳳珠老師(女、退休)17日被系黨委派來的兩名女教師強行從家中以旅遊為名帶走,下落不明。2、院保衛處於18日中午到符彥飈老師家(中年在職)欲強行帶人,遭嚴詞拒絕。隨後,保衛處、院黨委與安寧公安分局、十裏店派出所聯手將符老師戴上手銬,抄家後帶到分局,次日送到西果園看守所。3、孔維霞女士(本院職工家屬)在家中已由院保衛處軟禁了三天,因不答應所謂的旅遊條件,於18日午後抄家後又被送到了平安臺勞教所,判勞教一年。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8/6/3279.html


>> 惡人目前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