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四川省省委書記周永康指使四川有線電視臺誹謗佛法

惡人姓名: 周永康
單位: 四川有線電視臺
性別: 男
職位: 四川省省委書記

所犯惡行
四川省省委書記周永康指使四川有線電視臺誹謗佛法

曾慶紅的妹夫、四川省省委書記周永康指使四川有線電視臺制作了一臺誣蔑法輪大法的散打評書。此節目已於3月16日開始播出,總共20集,每晚播出一集。題目是《李伯清散打法輪功》,李伯清原本是一個拉蜂窩煤車的普通車夫,後來因為喜歡在成都各茶館內戲說四川方言小故事而出名。其評書內容淺白、俗不可耐,其人外貌特徵也是瘦骨伶仃、面如骷髏。

此次,他為了一點蠅頭小利,妄圖通過誹謗佛法擴大自己的名聲,出賣了自己的良心。顛倒黑白、不顧事實真相,極盡醜化大法弟子的形像,其評書內容不堪入耳、令人作嘔,在群眾中造成了惡劣的影響。

四川省省委書記周永康為了自己的仕途,為了向主子邀功,歪曲事實、誤導不明真相的群眾,妄圖挑起群眾內部矛盾,借此達到其升官發財的目的。這樣不負責任地愚弄老百姓,最終的結果將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3/30/9501.html#chinanews0330-4


>> 惡人目前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