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四川法輪功學員受到警方騷擾


自從政府鎮壓法輪功以來,他從此麻煩不斷。去北京上訪被公安機關遣回在拘留所關押半個月,之後三天兩頭一會公安機關找他,一會街道辦事處找他,一會追問電話騷擾不斷。家裏人常常氣憤地說:“XX黨簡直還要不要我們活哦!”有天半夜三更,居然來了幾個公安人員,乒乒乓乓地打門踹門,狀如土匪兇神惡煞。當時他和愛人有事不在家,只留下十多歲的女兒看家。這些穿制服的土匪,嚇得他女兒以為強盜打劫,一邊找刀自衛,一邊拿電話報匪警110。2001年3月1日,派出所叫他們去,說有事。心想,我是大法弟子,堂堂正正,沒什麼見不得人的。結果他一去,派出所就把他們這些大法弟子扣押,強行押送到溫江卉圃農莊去辦轉化學習班。結果把他們非法關押了15天。還勒索高達600多元的生活費用。他是一個退休工人,一個月工資僅僅180元,勉強糊口。左右鄰居知道此事,都義憤地說:“不給他們交錢!太邪門了!非法關押了人家,還要人家交錢!什麼道理!”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1/3/21/92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