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新疆石河子莫索彎公安局政保科警察葛明、張樹虎鎮壓大法弟子惡行


葛明,1969年生,31歲,鎮壓大法弟子,“政績”顯著,在他手下幾十名大法弟子被關押,有的被勞教。

陳蓮君,女,38歲,丈夫去世,有兩個未成年的孩子,本人無固定職業。自從修煉法輪大法以後,身體,心靈均得到凈化。深感“真、善、忍”大法的威德。在大法遭到迫害時,於2000年3月18日毅然踏上去北京上訪的路,為大法說句公道話。後被北京市公安局非法、拘留15天。回家後,即被葛明、張樹虎等人監視、跟蹤,擾亂了她一家正常的生活。4月12日,五、六名同修在菜市場碰上了,被葛明等人扣押,說是非法聚會。隨即強行辦轉化學習班,有的學員不肯寫保證書,決裂書,即被送到拘留所關押。

7月份,本地區出現了許多向世人講清真相的資料,葛明,即帶人,在無任何合法手續的情況下,挨個抄學員的家,無故拿學員的東西,抄走許多大法的書,和師父的相片,並惡語相加,並謾罵我們慈悲、偉大的師父。

8月份,葛明等人,又發現了大法真相資料,隨即又開始抄家,從一學員家中,抄出4張,隨即把該學員送入看守所,非法關押了二十多天。

8月中旬的一天,懷疑陳蓮君與此事有關,隨即把她關到機關招待所,說是監視居住,然後又帶了一把大板鋤,到陳蓮君家,把頂棚撕掉,把地紅磚挖開,裏裏外外翻了個遍,並且用掃把毆打學員,背上、腿上打得青一塊、紫一塊。後又用抄出來的師父掛像,卷成筒,毆打該學員,從該學員身上什麼也沒得到後,把其送到勞教所,勞教三年。

羅玉芬,女,55歲,學校教師,患乳腺癌,手術後,又復發,痛苦不堪。得法後,乳腺癌消失了。葛明曾是她的學生。羅到天安門廣場打坐煉功和平請願,回去後,被葛明送到了拘留所。

張愛英,女,退休工人,7月份進京請願,後被送至辦事處,拘押多天。後被接回,所有費用均由其承擔,退休金中強行扣除,至今嘗未還清。

王芳,女,有一歲半的孩子,7月,領著孩子,毅然來到天安門前請願。回去後,丈夫工資被扣發,婆婆醫藥費不給報,其丈夫單位領導也受株連。

凡是進京上訪,請願的,學員均被開除工職,均被送進拘留所,看守所,勞教所,受盡折磨,這裏就不一一列舉了。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5/6794.html